一個故事 演了很久 從續集到第三集 也許 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集上映 或是過幾年再來個 經典加映!
但是 很高興看到你們終於要往續集前進 繼續開拍更精采的人生電影  ^___^
這是第一次 光明正大地在電影院裡拍照 記錄了我的好朋友Rickey 向他女朋友Melan求婚的過程
籌畫了8個月 要串聯許多人 很多朋友 很多同事 知情不報 守口如瓶 保密防諜
才能完成一場精采的故事~

這次Ricky包下的電影院 是台中老虎城獨有的GOLD CLASS 威秀影院 
小規模廳院 只有30人的座位 卻提供很棒的服務 包括可以翹腳微躺的沙發行個人座椅 還附上毛毯禦寒
另外 購票的時候也可以連同套餐一起 服務人員會在電影開播的時候 默默地蹲在走道邊幫你送餐
或許會覺得 都開演了 還走來走去會不會很礙眼? 事實上一個縱列只有5列的座位 走動的次數非常少 
而且 座位中間還有小餐桌 感覺還不錯!!
只是 要摸黑吃雞翅 吃漢堡 有點小苦惱 哈!!


這是明蔚幫Ricky輸出的大圖加油海報






兩位 今天辛苦的總監跟主持人










720克拉 大鑽戒!
一般人大概要工作1200年才買得起 Ricky果然大手筆 哈!!


事實上 他今天還是很緊張的 一直坐不住


另外 今天也找來小偉導演跟他的助手 一起記錄精彩的求婚過程




好像 一直表演 才能讓他抒發緊張的情緒




進場前 三個人來張合照 這應該也是我整個活動裡 唯一的一張照片 ><


好爽的座椅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耶!!!
真的感覺東西都是從螢幕裡面射出來的!!








好吧 鋼鐵人的換裝 確實有點狼狽 
因為是緊身衣 所以還是應該要練一下肌肉的!! 沒有太多裝甲撐場面 要靠自己練肌肉!!








我一直覺得這件衣服很有趣 ^_____________^








鋼鐵人的手掌還有加裝發射器 手一舉起來就會發出發射的聲音~




先來張 求婚前的大合照!!! 


那頭盔 可不便宜啊!!!! 嘖嘖嘖~














拍完照之後 電影就開播了!
然後播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來個"機械故障 暫停播映"
接著 就開始撥放大家說的祝福 剪輯而成的短片 沒想到Ricky還真不簡單 裡面竟然還有白雲跟唐從聖的影片!!






恐龍! 你沒來太可惜了!
拎蜆仔湯 這句超經典!! 不曉得大家懂不懂


Melan是電影開播之後 才被以勘查活動場地的名目 被朋友帶進來入座的 而且安排在最後一排 很難識破現場的布局
當大螢幕開始撥放所謂的"預告片"的時候 她的眼淚也開始"奔流"了






糗的是... 鋼鐵人沒有膝關節這個道具!
所以 一跪下就會弄壞道具服~ 
只好用很鳥的姿勢 半跪姿獻上大鑽戒求婚






只是 這現場也太熱鬧了 小偉導演 還有東森的攝影記者 還有影城的服務生
包括眾家好友把新人團團包圍~~ 




戴這安全帽 一直讓我有種參加F1賽車得冠軍 要開香檳前的發言


Melan的後半段 真的是哭到不行~


















恭喜 圓滿落幕 我又可以繼續把電影看完了!!!!


兄弟 恭喜啊!!
如果你真的戴這帽子騎重機去撇車 隨時打給我!!!

我可以去警局保釋你!!! 沒問題!



這晚 很神奇的 竟然有兩位Ricky的同事 他們的同學或是哥哥嫂嫂都是之前我拍的婚禮! 太神奇了!!


◎ 本文章內所有照片皆已標示個人版權字樣作為辨識  
 媒體或公司企業若有需要   可來電接洽使用權限

 切勿擅自截圖 竄改版權字樣 做出侵權之行為 謝謝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