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我們認識的日本朋友 都說
我們很好運 在這樣的天氣裡
驚鴻一瞥 富士山的模樣....

一直忘了說 這個做果醬的地方是
河口湖自然生態館
感覺起來 就像是台灣的蛇窯 或是廣興紙寮
你可以接觸大自然 自己實地製作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標準的旅行社行程   

不過    如果沒有旅行社的安排
你也不會知道這裡 也不會自己跑到這種地方 做果醬
所以 還是要好好表揚一下   
"東南旅行社"  牌子老   信用好


做完果醬之後   大家到外面逛逛
悠閒的享受湖光山色

但是   我一直想到慧君說的
這裡...有種日月潭 和光華島的fu....


這裡有一大片的薰衣草   還有其他花圃
終於 慢下腳步   欣賞風景的時候
呼吸也跟著緩慢 眼神也開始尋找遠方...


這花草 真的太有fuㄌ


師傅幫我拍的這張   以富士山為背景的相片 他個人非常滿意
但是 我覺得主題應該變成 " 消失的富士山 "  
 
只有隱約的山形


還是我拍的這張   有山
這是本團    最大眷屬團 
佔了1/2的團員人數


這張團照   導遊良哥拍的不錯


那姐   褻瀆神山  小心山神報復喔!!


好吧   這兩個小朋友   都快變成我們家的小孩了
紛紛放棄她們的生母    跑來纏著我和黃太太 


乖~  叔叔幫你拍一張


好吧 女兒還給你...
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vivian  等你長大  ru叔叔簽妳當我的專屬模特兒...
這是我認識   對鏡頭最不畏懼的小朋友
總是能夠    自行擺姿勢    讓我取景
而且每次拍照 盯著鏡頭的時間都超久  
讓你不會拍到閉眼   或是晃頭的照片


這張也很棒


vivian 瀏海該剪了


大頭黃太太


這張我很喜歡   
是vivian幫我們拍的   對焦很簡單   難的是構圖
但是她把上下左右都留的   剛剛好   
而且一次就成功

以一個6歲小童來說    非常棒!!!


好吧 ru叔叔也幫你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