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正事辦完 該要開始血拼ㄌ...
撘車往渋谷    對面月台的抽菸小姐吸引了我的目光
本來以為   她怎麼抽菸(聽說有些月台禁菸ㄌ...)
定睛一看   對面的仁兄也在大口吐煙    原來中間那座是菸灰缸
日本人 讓我最佩服的是守規矩    劃一個框框給你當吸煙區
就不會亂跑   邊走邊抽 亂彈菸灰


這個巨幅海報 讓人很嚮往    我沒有去過 日本的沙灘ㄟ...


到了 渋谷   年輕人滿到一個爆炸的流行地


警察戴手套的打扮   果然比較帥氣   
 跟我在箱根看的和藹警察    明顯差異 


怎麼走   總覺得街道很寬敞
在台灣   路再寬   都會被堆滿商品   雜物


這一家 看起來像是演藝訓練學校


我們正要去買一個很棒的東西
路上這家被綠色植物佔據的便利商店   
感覺比佔據牆面的    巨幅泳裝美女廣告  更吸引我


這裡 鈦項圈   手鍊專賣店   
我買了一條金屬鈦的項鍊   粗邊的   但沒有hit hop那麼粗曠
標價18000日元 =   5030台幣    這是此行最大的花費了...
台灣也有代理商 台灣銀谷   可是我在網頁上 找不到這一款商品
試戴的時候    和台灣一樣 一直教你提水    放下    再提水    再放下
我一直覺得    那個提水的實驗 只是要消耗你的體力

不過說真的    使用運動款的鈦項圈    大概有3年了   真的有差異
這也是讓我一直熱愛的原因....    


路上遇到可愛的小妹妹
一發現我在拍她    馬上走路變的很拘謹   低頭快步逃走


因為是錯身而過    兩者都在移動中拍攝   所以有晃到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那種大步邁開的張力    還有醒目的桃紅
 

既使   是陰天 日本女性依舊喜歡戴帽子出門
日本女性 注重防曬    
minako說 她的帽子也很多 很多的意思 是20-30頂以上...


出現了 萬頭鑽動的過馬路
剛好鏡頭又秀逗   慢了一秒按快門   我前面的人都走開了   感覺比較弱一點
而且 我沒有再重走一次的勇氣...    


這裡 沒有人帶   你根本不會來的地方 109辣妹聚集地


路旁的大叔    正在和這位美麗的小姐搭訕
遞給她一張名片 女生面帶羞澀的收下.....

路邊的伊藤小姐(名牌超大一塊)   正在發廣告傳單


好的 以下就是109辣妹的聚集地
我只能說 日本女生   還是有分類的
這一區 就像是逢甲屋台街   或是碧根廣場   
和我在東京其他地方 甚至箱根遇到的女性 有明顯的出入

每個女生裙子都在比短的   化妝 身上的配件   高跟鞋  比比皆是
店員也超級敬業   不管你挑多久 一定給你笑容   為你介紹

而且   你發現下面四張照片都沒有男生對不對
哈 不是我故意挑時間拍  
而是這全館 1-6樓 不超過20個男生    
我就這樣   站在店門口 等黃太太和miniko挑衣服   逛衣服

光是站在那裡就很突兀了   更遑論   光明正大拿相機拍照...



其他相片都在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