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旅程要走到終點的時候 心裡沒有不捨
因為我們都知道 明年三月 會再度造訪東京...


西山先生夫婦 陪我們走到車站
因為有傘 所以   趕緊拿出相機來拍這雨中即景

這一次來東京   算是有備而來
D80 + 8G+4G記憶卡 + 17-50mm f/2.8 +70-300mm VR  + SB800外閃
過年前 還特地去買了雙肩後揹帶   要紓解腰部的壓力
每天出門 都考慮行程 要不要帶閃燈 還是要捨棄70-300mm
這些背在身上 少說4公斤   我又不是苦行僧   何苦勒?!!


旅行的意義 我一直秉持著一個宗旨
眼睛所看的 心裡直接的感受   都遠遠大過於相機記錄下來的畫面     來得重要

雖然   我也想拍下美麗的畫面  
但是   當我們刻意去留下美好 也許就忽略ㄌ    現場所帶給我們的氛圍.....


越說越複雜了   回程在透明的傘下 發現拍起來還蠻有趣的~




發現不管怎麼拍   都會有日式風味
(廢話 身在日本 當然日式風)


好久沒有我的畫面ㄌ 自拍一張
每次旅行 自己的畫面都是這種   自拍的大頭    
要好好訓練黃太太拍照才行




其實 在這裡 我們有玩了一下LOMO相機
明明很明亮 用了ISO400的底片 還是不夠亮


搞笑藝人 西山先生


這張很自然 超喜歡
下雨之後的柏油路   顏色變深   
和衣服造成的反差   讓畫面變的對比更強烈


功德心阿   鄉親阿~  你看看
台灣要去哪裡找一整排    沒上鎖 右排列整齊 不會擠在一起的腳踏車  ?!
有啦 !!!   
捷安特的店裡面啦!!


日本交通的線路複雜程度    讓日本民眾   不管住哪 去哪 都很方便
我想 這也是台灣 大眾運輸 無法發展的原因之一




這一張 我是把相機 上下顛倒左手往後拍   
沒想到 西山先生   果然有搞笑的底子


到車站了 這是最後的道別了  




突然發現 我很高ㄟ  
難怪 我這麼喜歡來日本


這一張 晃到的經典   一直到現在 心裡面的感覺還在
一轉身  就要離開的那種心情 其實    很難說出來






這趟旅行   雖然是公司旅遊    但是我們也完成自己預設的行程
日本 其實不遠    也不難    
光是520之后的股市    也許 很多人就賠掉了一趟日本旅行的費用( ALLEN   你說是吧?! )

我們都只是給自己期望    又把羨慕的眼光往別人身上投射
其實 很容易的 日本 印尼   新加坡   
哪怕是 澎湖 綠島   

放下工作的那一刻 妳才真正擁有一段 自在的假期
很多事情 不是只有辭職 換工作 或是退休之後 才能去做

越能夠享受生命 才用能夠激發工作的拼勁~~
在此感謝    本公司總經理    讓大家一同出發完成這趟旅行
我相信 你們血拼的也很開心
董事長 每天喝麒麟 也喝的很開心   
連到機場 要劃位了    手裡的塑膠袋還抓著兩瓶啤酒....

大家都很開心   
老大&俊廷的畢業旅行   
慧君的日本初體驗
賴媽媽的貴婦出巡
還有黃太太的塞爆行李箱活動   
都圓滿結束

東京旅行 完結篇了   
敬請期待   其他新作


完整相片   都在相本    網誌上的照片是寫故事用的   沒有全部秀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