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前 黃太太上網搜尋許多資料
到訪花蓮的遊客們 大多也跟著網路資訊 一窩瘋找尋網路名店
坦白說 我也是 哈 哈
不過 這家麵店 倒是我和黃太太無意間發現的好地方



店裡面 沒有招牌  沒有菜單
我問老闆有什麼好吃的?   
乾麵  湯麵  餛飩麵   小菜  就這樣

菜色很簡單 但是客人 卻陸續上門   而且都是當地人 
偶爾有過路遊客進門 第一句和我一樣"老闆 有什麼好吃的?"



乾麵的味道 有小時候上學早餐吃乾麵的那種鄉土味
而且 有沒有發現    老闆沏的滷味 還有擺盤喔!!
尤其是那些豬耳朵    排得真漂亮


店旁的小巷   又出現貓咪
肥肥的模樣 活脫脫像隻兔子 窩在角落



我一直不好意思拍老闆娘一家   沒想到   黃太太舉起相機一拍
剛好老闆娘的女兒轉過來看到 還對她微笑




麵店就在  花蓮市中山路272號   應該很好找



這一家 炸蛋蔥油餅   可說是家喻戶曉   可惜 我們已經吃過乾麵大餐  無福消受
要找到這裏很簡單   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但是要看清楚 因為不遠處也有另一家  炸蔥油餅
差一個字    我也不曉得有沒有差別     下次再來光顧




回民宿的路上   遇到這一對條子   花蓮也有女警喔~
而且 我連兩天都遇到他們在路口"埋伏"
突然讓我想到藍正龍在波麗士大人裡面說的一句台詞

我不想再躲在路口抓紅燈右轉   也不要深夜的時候再夜店附近抓酒駕!!



哈 哈 大鳥民 還記得這一家小林髮廊嗎?
話說   2004年    我參加大鳥民和allen的北科大畢業旅行   
因為颱風要來 大家都不敢去     所以變成3個人的畢業旅行
後來 颱風沒來 太陽露臉 五天的花東之旅 是一場難忘的美好回憶....

那跟小林髮廊有什麼關係啊?!    哈 哈 哈 先讓我狂笑三聲

因為大鳥民和allen想要在花蓮剪頭髮    做新的改變   希望從此脫離單身  成為陽光型男
結果 髮廊的小姐問大鳥民 要不要順便幫你做一下造型? 

於是     當我還在店門口和小燕子講手機的時候    回頭一看    阿娘唯~
大鳥民已經在燙頭髮了    哈 哈 我笑到要翻掉了!!!!!     整個晚上都耗在髮廊了~  哪裡也沒去

託大鳥民的福    那天電話講了一個小時   小燕子也變成黃太太囉~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