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去玩的時候 很少會專門去找名產吃
就像這次去花蓮 腦子裏莫名的下了決定 不吃麻糬 也不去扁食店
花蓮的兩大名產 早已被我排除在外



豐春老闆也說 他吃過最好吃的麻糬 竟然不是花蓮的...




小時候 我很討厭吃豬腳 因為很肥 很油 沒有肉
但是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 和父親一樣我開始喜歡點豬腳飯或爌肉飯
滿妹豬腳 很有名 所以我們很放心的給他點下去 不用怕在觀光風景區踩到地雷 $350元(小盤)
真的很好吃 相信我!!!!


這是店裡另一項人氣商品 打結的豬腸
口感很好 非常好吃$120元(小盤)



吃太多肉了 來一點筍乾也好 $120元(小盤)


當然 這些菜色兩個人是吃不完的
剩下的打包回來 回到台中的那個晚上 當晚餐

剩菜一樣超好吃~ 阿娘唯~

花蓮縣萬榮鄉萬森路22~1號
很好找在台九線花蓮往台東方向與萬森路交會口處
那個路口右轉 就是往林田山了 招牌很大非常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