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音谷的早餐 一樣非常迷人 是阿呈媽媽親手做的

花蓮人 給我的感覺 不僅僅民宿和房客之間的感覺

而是更多親力而為的貼近她們的生活與當地民情





這是入住的時候   房間冰箱提供的優格   非常濃郁的奶香 超級好吃!!!   
也是阿呈媽媽自己做哦~


終於看到完整的迴音谷樣貌ㄌ


這是阿呈(右)   體貼  善良   175cm   單身  哈 哈 


除了偉士牌 福斯汽車也是他們家的收藏品
這一部金龜車 是他們家第一部福斯    




黃太太已經開起車來了...  別玩壞了 我可賠不起



福斯金龜車的特色是 後置引擎   所以前面是行李空間



這樣像不像大嘴巴~  ><  啊!!!! 






這是他們家另一部收藏品   福斯T2


要洗車了 阿呈~





坐火車來花蓮的人 阿呈也會開這一部車去火車站接妳們喔!!!


看這台車 讓我想起電影回到未來   裡面的恐怖份子也是開這台拿著衝鋒槍 出場~



接下來介紹的 是這一趟旅行 最""的收穫


就在我忙著拍照的同時 黃太太已經開始跟阿呈開始聊起這對貏貅了  

黃太太從昨晚就一直覬覦這兩顆石頭了
一直想問阿呈 在哪裡買的?

沒想到   阿呈竟然說出"我媽媽最近也想要換一對大一點的貏貅"

禁不住問他    你是想換成廟口那一對石獅子嗎?!    
感覺來住宿會像是卦香ㄟ    不好吧?!!    哈 哈


雕工非常精緻   整顆青斗石  原石雕刻      


經過片刻溝通 商量   竟然成交了!!!

蝦餃~   有必要這麼衝動嗎?!!   

阿呈~  本來想打電話問媽媽   打算賣多少錢?
可是電話一直沒人接    因為媽媽幫我們打理早餐之後   又出門去採買了
最後 阿呈以非常友善的價格    賣給我們

但是 各位觀眾 如果您打算造訪迴音谷 千萬不要再要求阿呈賣東西給妳們喔~
這是意外   是機緣   OK?!   


阿娘唯~  夭壽重  一座起碼60公斤










就這樣 我的花蓮之旅   真的是   滿載而歸了
還好我的CR-V夠爭氣 從中橫回來的路上 沒有給我丟臉~



迴音谷真的是很舒服的好地方~
因為在巷底 所以也是沒有太多吵雜的聲音
晚上的帝雉叫聲    清晨的鳥鳴    都是天籟

有機會真的要去花蓮走一走

記住喔!! 不可以要求阿呈賣東西給妳們喔!!

迴音谷

 

黃太太補充:
\^_^/ 這一切只能說民宿主人阿呈 人實在太優了啦~
有意入住的同仁們...動作要快哦!!因為房間實在不多..又粉搶手的!!

PS.又忘了說..阿呈媽手做的"奶勞"聽說是不習成本..那個奶呀...
可是放了"搭波又搭波"的放...那個口感呀!!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啦~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