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照片 是四天花蓮旅行的最美回憶
藍天    大海    泛舟    花蓮漫步    還有遊覽車上的時光


今年公司旅遊的行程    受到H1N1疫情影響    改成國內旅遊
讓公司這群老小    深刻的明白    台灣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昨晚    和劉大哥and鳳明姐吃飯    提到旅行的事
我推薦她們到花東去走走    除了介紹她們去夏幕尼之外
趕緊也補上這一篇    多一些風光明媚的景色
到台灣後山散散步    吹吹風    是一件好事  ^__^


我們的行程很簡單   台中北上到台北接其他同事   然後再往宜蘭花蓮去玩
所以一上遊覽車    就開始唱KTV   
國境之南    搭配上這種伴唱帶的影片.....哈  哈    很有趣


台北往宜蘭最近的路就是雪山隧道了
滿滿的車潮    在石碇休息站遇到小車禍   


小事故 看不到損害    後面這沒耐性的傢伙 硬是擠上去   差一點也要碰撞到


事故不只一件   開沒多遠   又看到機車擦撞
這些都是插曲   反正我平常在路上看多了車禍....不足為奇


車子已經在蘇花公路沿著山壁彎曲前進  
下午的東海岸 沒有藍天   卻依舊魅力不減 總有讓我驚喜的畫面出現


一個彎過去    迎面而來的單車客    突然出現
在狹小的山路上   我想她們挑戰的不只是自己的耐力 更是司機大哥的眼力
一個不注意    就要撞上去了    所以   我爸一向很討厭這樣的單車客
因為妳們挑戰自己的時候    常常忽略了別人開車用路的權利...   


這一次旅行最開心的是    坐遊覽車會有很多你平常看不到的角度和畫面
就像在蘇花公路上    你不能輕易把車停在路旁拍照
只有遊覽車上這樣高角度才能看到 美麗的海岸線   


第一個景點 算是柴魚博物館 沒拍照
往外走    要往七星潭去    到海邊看看    一抬頭耶穌光穿破雲層   很開心
往後的兩三天 這樣的景色 其實常常出現


對花蓮人來說 海釣應該是一件很普通的休閒
和西海岸到處林立的釣蝦場    截然不同


陰陰的海岸    是我最近兩次造訪七星潭的印象  


山大王笑的很開心 他已經變成我們公司旅遊的固定眷屬


這不是蝦 是魚餌    假可亂真




我很想蹲下來近拍浪花   但是17-50的鏡頭    太危險了
一個浪上來 我畢生的心血都要毀了




有趣的是    這一天剛好有團體在體驗"牽孤"
意思是...古時候的漁民用漁船在海上完成一個圈
岸上的人   從漁網的兩端開始往岸上拖    魚就會被圍在漁網裡面    大豐收










魚被網上岸之後 大家爭相拍照



哈 哈 這是今天的"大豐收" 4尾魚
 

七星潭   其實沒什麼    但是騎騎鐵馬吹吹風    挺不錯的


大家悶了一天了 都在坐車    來青春一下
往後的幾天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陸續跳了幾次


這一招是七龍珠裡 孫悟空的瞬間移動






花蓮   宜蘭旅行 將依照旅遊地點    分成幾個篇幅    將陸續發表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