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是一個人文的城市
適合緩慢生活 適合窩在咖啡館看一天的文學

距離上一次造訪花蓮的時間沒有很長 大多的印象都還在腦海裡
阿之寶手創館
舊書鋪子
金城冰果店 這些都還記得

這一趟 有兩個我特別想去的    一個是一心泡泡冰 一個是泥巴咖啡...


一心泡泡冰
也許整個花蓮    只有這一家泡泡冰店    所以有名氣
但是    至少我吃的很開心 挺好吃的 ~    出門在外什麼都覺得有趣^_^


大家的冰聚在一起 很熱鬧的展示




阿之寶手創館 這也算是必去的店 依舊很熱鬧   很多創意可以發掘






包心粉圓   
光看這排隊人龍就知道有多好吃
剛吃完冰   我吃不下了 下次再說...


一口也沒喝過金城果汁    復古的冷凍櫃還是那麼有味道


舊書鋪子隔壁    本來的理髮廳變成有味道的咖啡館了


舊書鋪子    也冷氣開放了


泥巴咖啡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咖啡小舖
關於它的故事性  可以參閱我網頁右下角有泥巴咖啡的連結網址
比較有特色的是 他們招牌的有機咖啡   裡面加了有機的小顆粒    喝起來蠻健康的


因為我很好奇    跟老闆娘多聊了一下關於泥巴咖啡的名字由來   
所以老闆娘特別送了一塊也是店裡有特色的老鼠培果    給我們品嘗
炎熱的夜裡 就這樣一大票像觀光客一樣聚集在店門口    點了兩杯咖啡
草草坐下   匆忙離開 也許下次    可以更從容的這裡多坐一會




小巷子裡發現的剪頭髮的 "  頭毛店  "   很有趣


最後 我想介紹一下    我們入住的東岸商務旅館
網路上的資訊不多   
他是一家新開的飯店    房間寬敞    設備新穎    離市中心走路大概15分鐘吧
不過飯店有提供免費腳踏車使用    所以還是挺方便的


浴室挺大的


最後 由我的"室友" 來向各位展示浴缸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