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趟旅行 最令人興奮的時刻

就像哈利說的 小田和正的歌聲 彷彿正在耳邊縈繞
夏天不遠了 浪頭正點 迎著風 衝浪去
湘南的海岸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在夏季 在冬季 依舊發光發熱

迎面而來的高中生   正要回家




大概五點了吧    影子已經拉得好長




就是這個路口   灌籃高手片頭曲裡面    櫻木花道和晴子相見的畫面

灌籃高手片頭曲MV  請按連結觀賞


原來江之電 有這麼多種塗裝阿~




我守在路口的時候    黃太太站在旁邊的遊樂器具上面   這裡也是一個取景的好地方







我站的角度   拍的是另一個風味的畫面    不過有一點危險性
畢竟 我身後是一個 陡下坡    等待的時候 其實 我也很害怕車子衝過來
為了一個景    來到湘南
如果有人    為了這一幕 也想去湘南 一定要告訴我 你的感動






回到車站   希望趕在夕陽西下之前    到達江之島






雖然很趕    黃太太還是堅持我們在  邀越   下車
這裡有江之電的另一個特殊景象


車站非常小 小到一出站就是巷弄    而且附近的房屋看起來好有年代的感覺....


又遇到警察了   在日本 我好喜歡拍警察
也許是地方比較小 警察竟然是徒步巡邏 感覺好陽光喔~




列車來了 而且 它是走在馬路中間喔!!!   
對於不愛遵守交通規則的台灣人來說 應該很危險吧?!


列車旁還有一個婦人在散步    感覺電車就像是不會亂超車的公車一樣
路線固定 準時 又遵守交通規則



連轉進專用鐵軌的角度 都那麼準確

 接下來 就要抵達江之島站了   太陽好像已經要消失了....  下一篇  東京。day 4。江之島。殘念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