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球的太陽沉的比較慢
然而我們的腳步 卻依舊趕不上太陽西下的速度

這是我們在江之電的最後一站 江之島站
下了電車要走到江之島   還有一段不近的距離
老實說   我已經有點半放棄了   因為倉促的旅行   不會有我期待的風景。。。。 


江之島站月台   放了一座縮小版的江之電車
一景一物   只待了半天的湘南海岸線    開始讓人懷念了...


我喜歡這裡   有海 有風   有很多東京以外的日本風情


走出閘門的時候 車票被一口吃掉的感覺 有點小小失落...
似乎 一下午的興奮又被吞回江之電 只有照片回憶


車站前的小空地上 停著一輛麵包車
黃太太正想挑一塊手工麵包果腹 

麵包車其實還販售著 現煮咖啡    怕天色整個暗下來    所以沒有多做停留   

現在想想 當時應該點一杯咖啡    我可以靜靜站著   看著江之電穿梭平交道




往江之島的小路上 這一家凌瑯滿目擺放著各式相機的老店   特別引人側目
全部都是底片老相機    也許玩底片機的人可以來這裡尋寶


這兩個小鬼   打打鬧鬧 從身旁跑過去 下意識的按了快門
我喜歡她們邁開腳步往前奔去的模樣    
小時候    才會這樣跑步    沒有顧忌 沒有肥肚子    
身上沒有皮包 沒有手機    沒有一大串鑰匙     


高樓間 還是有老鷹翱翔    或許應該叫海鷹?  
有海鷹嗎? 靠近海邊在海面上遨翔的應該叫海鷹吧?
其實 沒拍出來的   那棟大樓的其中一層     一隻老鷹正站在某個人家的陽台欄杆

不曉得當你回到家裡 從客廳落地窗望出去看到一隻和標本一樣大的鳥
雙眼炯炯有神的望著你 會是怎樣的心情...... 


這小店    讓我想起好球双物語那部    棒球漫畫


本來以為    和我們同方向走過去的旅客還大有人在
沒想到 他們到後來也不是往江之島過去  




這棵老松樹所在的地方    是一家老旅館   非常老 老到很有味道


這個也很讚    中文直譯  "射的"  很好懂吧~


應該很有趣


終於來到海邊了~
跨過大橋 彼岸就是江之島了   其實 天色比照片上更暗一點
我沒有勇氣和力氣 繼續往前走了    就這樣 放棄了近在眼前的江之島


另一個方向 是另一條電車路線  小田急線  大家就是都往這邊走過來坐電車


旁邊的建築上貼著警告標語
看起來這些海鷹還真是不好惹   
他們會從背後低飛過來搶你手上的食物    所以路人走在街上吃東西要小心



因為接下去要搭湘南單軌列車回大船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走路回去江之電的江之島站


回到江之島站的平交道口     急駛而來的列車    把相機放在胸口   慢快門拍下這張




小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