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結束的這一天

竟然只是簡單的要回家的心情

好像 不需要擔心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到日本
好像 只是離開幾個月那麼簡單
好像 我的心 一直都留在東京....


最後一天的早晨 我放棄一客1000台幣的早餐 選擇睡到飽
終於 我也如願喝到日本牛奶 雖然是飯店提供的牛奶
這罐牛奶 是前一晚IVAN他們睡不著出去買的宵夜


第一次覺得背著單眼相機是一種負擔   CANON 110is 是這五天的秘密武器
回到台灣之後   我也去買了一台一模一樣的    真正好用~


這趟旅行的另一個收穫 是黑木瞳和孫一美   變成好朋友
而且很好笑    因為我們都玩到11點多才回到飯店
黑木瞳他們都10點多就睡覺了
有個晚上 我們回飯店之後急著和他們分享這一天的趣事    撥了電話過去
沒想到黑木瞳已經睡了    她很不耐煩的說   "我在睡覺了啦!!  明天再說  "

隔天   吃早餐的時候   ivan和黑木瞳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結果 這一天我們就約好了晚上回飯店要過去找他們聊天
同樣   又是11點左右我撥了電話過去ivan房間    他聽起來很有精神
我還跟孫一美說 還好 他們還沒睡    所以我們又過去聊到快12點

事實上    隔天的早餐 黑木瞳不小心爆料了....
她說    昨晚其實我們已經睡著 ivan都在打呼了~
一聽到電話響    趕緊跳起來    努力裝出很有精神的問好
因為   怕給我和孫一美留下壞印象    即刻跳下床等我們過去聊天

一想到 就覺得好笑   ^____^


等電車的時候看到的 我早餐的牛奶罐廣告


滿滿的行李 兩台推車  最前面兩個行李廂是我和黃太太的
上面的咖啡色提袋 是我們試圖帶上飛機的手提行李


看到這個數字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一個人20公斤的重量限制    我們五個人總共100公斤的限制   差一點點
還好 我把所有的鏡頭和電池閃燈通通背在身上了
我身上的攝影背包 至少也有15公斤吧?!

ivan一邊英文虧空姊    一邊偷偷告訴我們   
其實有一個行李箱   偷偷靠在輸送帶的邊條上    哈 哈   密技


minako的父親   專程到機場送我們     陪大家吃午餐


不能過來的minako媽媽    也打電話來逐一講話道別
突然覺得  ivan有一種木村拓哉的味道


allen最爽    他爸把來日本前換的日幣通通給他了   
這兩天 阿伯都在飯店其實也沒花到什麼錢     讓他賺到了~


先前有讀者說    kimi溫(黑木瞳) 很有氣質   很漂亮
其實 她在我們國中的時候    應該也算是小風雲人物吧 校花一類的     
ivan也是    國中的時候就很帥    然後突然說要去加拿大留學    就離開了
還好allen一直跟他有連絡    所以 這也是我第一次和ivan出來玩   


日本機場讓我很推薦的是 東西真的好吃 又沒有特別貴




ivan這幾天   終於有比較熟悉     他在東森購物買的數位相機了
開始學習怎麼自拍    怎麼幫小孩子拍照    這樣是好的 ^_^



其實 還有一個小小遺憾    因為我們想要逛機場的UT   去年來的時候不知道機場有
這次特地要等到機場可以逛
沒想到MINAKO他們      一路送我們到出境大廳     所以只剩下裡面的免稅店可以逛了......
下一次吧    反正還會再來


要離開了    這是我們搭的水果機
說真的 下次來我不想搭華航了    服務態度很糟
雖然聽過大胖解釋空姐減班    減少空服人數的處境之後有點體諒空服員

但是 我要唸的是航空公司   不是空服員
畢竟    失敗的政策   不能帶來更多旅客    是不變的鐵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