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見  邵晨又大了~
姑姑帶她去剪的髮型維持了一個月 依舊可愛  奈良美智風又出現了~
聰明伶俐的模樣 讓我想到剛認識vivian的時候
如今~   vivian都念小學了....





剛好~ 今天很有默契的穿了一樣的紅色
去家裡接他的時候  邵晨的爸爸也穿紅色短褲   三個人都穿紅色 走去麵攤很醒目






來人家家裡玩什麼都翻出來 搞的像自己家一樣~


陳八珍的女兒    6個月了   體格也很好~


邵晨很喜歡親人~   抱著妹妹猛親












黃太太也莫名其妙的剛好跟人家的女兒穿 母女裝    真巧ㄟ!!








夜裡的邵晨 因為可以待在奶奶家睡覺 特別興奮
陌生的讀者應該很疑惑吧?! 怎麼都沒看到小孩子的爸爸媽嗎?
是的~ 在邵晨眼裡  姑姑買的就是好東西  姑丈說的一定會聽 好孩子來著~


也許是累了 突然趴在床上盯著我看 眼神很大人樣
手臂上的紗布是被大同電鍋燙傷的 很大一塊區域 連大人都要喊痛的
這小鬼 一口氣也沒吭~ 而且是到隔壁鄰居家玩的時後才跟隔壁奶奶說:奶奶我燙到了!!


沒有人教 這她自己最近新學的姿勢 閉單眼    歪斜著頭拍照
















邵晨 神經很大條 摔著 跌倒 都不會哭 
她剛好坐在床緣 一個不留神往後翻 左邊伸出去要救她的 是黃太太的手  慢了一步




你看她爬起來的時候   還笑的那麼開心~


奶奶說 邵晨去國小溜滑梯 結果從樓梯上摔下來 腳上都是小擦傷
旁邊陪她玩的國小男生也跟她說對不起  沒有照顧到她

奶奶:我有沒有講出來玩要穿運動鞋!! 不然會跌倒!!
邵晨:有說~ 奶奶有說~   沒事~我沒事~
邵晨:沒關係啦~  沒關係~


這也是新招 熱舞 還有扭腰 擺臀喔~




和其他小孩一樣 邵晨也是可以一個人坐在角落和洋娃娃玩好久
只是...這娃娃有點醜還戴假髮 是LaNEW送的~




但是我沒想到 她變形金剛也玩得很厲害!!
兩個月前回去 我玩過一次變形金剛給她看 沒想到她現在操作變型的速度 好快!!




看到這兩套服裝就知道 奶奶又出招了~
我都已經拍到累了想休息了 奶奶出現突然 說衣服那麼醜也在拍!!
然後就開始幫邵晨換衣服 每換一套衣服就叫他跳一次sorry  sorry....




第二天   IKEA + 夢時代   的標準行程


希望路人朋友不要覺得我在虐童    這小鬼一直不肯拿下來...




夢時代&阪急的服務台姐姐都是好人    90公分以下租借娃娃車    邵晨都110了   還有得坐!  




最後    把孩子還給她的親生父親
還好 兩天的瘋狂她早就筋疲力盡了 不然又要上演一齣7-11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