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ie的媽媽 是看了max拍的寫真之後 從澳洲回來找我拍寫真的~
本來剛開始接洽 還提到了拍攝婚紗的部分 害我一頭霧水
原來 Debby結婚的時候沒有拍婚紗 現在想跟老公補拍 後來太忙了 想說還是先拍孩子的寫真就好
不過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我也是可以去墨爾本工作兼旅遊的啦!! 我一點也不排斥喔!!!  哈 哈




















josie就是傳說中 一次可以吃掉一根香蕉的小女娃~
也是max在澳洲的青梅竹馬 
聽說max將來會很花心 如果你們不小心在一起了
josie你就狠狠的甩他個幾次 乾爹我不會介意的!!

拍攝交付 311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