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放假很久的兒童節 終於回來了~
趁著四天連假回高雄逛逛
本來要去吳寶春師傅的麵包店看看 一到店門口 長長的人龍 我立刻投降
想起這天是兒童節 就順勢帶著邵晨去壽山看猴子吧!


這一天 12歲以下的小朋友逛動物園不用錢 大人的門票也才50元 
第一個參觀的是allen 最愛的"腮"( 獅子 )
以前在宿舍打麻將的時候 他最愛看探索頻道在播獅子交配的影片......


這讓我想到老大家的胖胖! 以後胖胖也長這麼大的時候要養在哪裡?!


把手伸進去鐵絲網看起來很危險 但是這一區關的是 石龜 爬不了那麼高
倒是興奮的邵晨猛跳 撞到更粗的白鐵欄杆扶手 硿一聲 好痛!




這是和懶洋洋母獅子的合照


我很驚訝 邵晨竟然知道大象叫做elephant 還喊的好大聲! A樂芬! A樂芬! 你過來!


真的是來看猴~ 猩猩 狒狒 猴子 佔了好大一區


這小鬼拍照的白目表情 一直都很自然 根本不需要引導~


說到白目 還真的讓我們遇到白目小孩!!
話說我們正貼著欄杆在看猴子的時候 旁邊一個大概小一的男生突然把手上的鋁箔包丟到鐵絲網前面
然後籠子裡一陣騷動 大隻的猴子開始打架 然後一隻小嘍嘍 竄到前面來 穿過鐵絲網想辦法要把鋁箔包拉進去籠子裡
我身後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 接著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是誰那麼白目啊! 把東西丟過去!! 一連說了兩次!
我天真的姪女 竟然馬上轉頭用手指著小男生說:他啦!! 是他丟的啦!!

GOOD! 好孩子! 

不過 我還是把邵晨的手拉下來 小聲的跟她說:乖!你做的好! 但是下次不可以站在人家旁邊的時候 把對方"坎"出來 
邵晨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這樣會被打...... 

後來 猴子成功拿到鋁箔包之後 人群散去 邵晨還是不肯走
希望剛剛身後那些人不要以為是我們丟的才好




我不懂為什麼 但是邵晨看到駱駝 就是一直叫牠:火腿!!
回家的路上 問她 你今天看到什麼動物?

邵晨:獅子 猴子 大象 火腿!!






下次拍跳躍 哪個傢伙跳的不好 我就會跟他說:我3歲的姪女跳得都比你好!!




這感覺可以去拍牛仔褲或是登山用品的廣告了!


這是今天 小鬼願意乖乖逛完運動園的動力!
一路上她只要不乖放掉我的手 就跟她說:你不乖就不能買棉花糖了 馬上很俗辣的過來牽我的手..... 


而且這一刻 非常配合姑丈的指令 叫她站哪等 都會乖乖聽話 但是眼睛始終離不開棉花糖


這是一個三歲小孩的期待 很小的夢 很甜的喜好 很輕易的滿足 真好!


看那個手就知道她有多期待了 簡直是心急如焚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 好久沒有過兒童節 最後 我一口棉花糖也沒吃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