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那天 正是蕎熙的2歲生日
我想蕎熙內心世界 應該是小小的搞笑咖 總有些小動作 出乎意料
從一開始的陌生大叔 一直用很明顯的斜眼偷瞄我
到最後 竟然願意讓CoCo我  牽她的小手走路 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我
蕎熙媽用疊字教蕎熙叫我 本來應該是Uncle的 莫名變成CoCo 一整個下午我腦袋莫名就出現"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的旋律......
 


只要小孩看到我不哭 其實 要跟他們當朋友 不難
然而寫真紀錄的時間很短 要讓她們信任你 進而對著你放開笑容 還是需要一點努力




最好用的方法就是跟她們比 賽跑!




邪惡的媽媽 


溫柔的乾媽 






這時候開始 蕎熙不曉得為什麼開始自己脫衣服了! 






邊走邊脫 最後變成露出半邊胳臂的模樣奔向媽媽
很有fu的鏡位 竟然變成很溫馨的搞笑路線 ><


2歲 變換快速的年紀
可能昨天還分不清楚左右邊 今天已經能夠自己穿襪子了 那是自己帶小孩的媽媽 才能感受到的小確幸
每天都在改變的成長 不著痕跡的輕輕掠過心頭 一個不留神 她們就長好大了










這是乾媽送給蕎熙的2歲生日禮物 當然要漂漂的拍一張合照


拍到後段 下起雨來~ 蕎熙媽是那種 小孩可以曬黑 可以淋小雨的開放式帶法~ 
所以等雨勢稍歇 拍攝還是繼續~














男生就是好動 後面那個玩盪鞦韆的男生 整個就要翻過去了!
















交件的那天 蕎熙媽開車載著蕎熙跟乾媽來找我 遞上寫真書的時候 她們臉上的開心給人很大的安慰感
蕎熙還是羞答答的 低著頭叫我CoCo
她們離開之後 小宇用App一直跟我說 蕎熙拿著書一直說:好喜歡
然後蕎熙媽 看著書 開始流眼淚了! 我想 那就是成長的代價 你發現自己努力經營的家庭與孩子長大了
那怕是一本傻瓜相機拍的相片書 都能夠讓媽媽的眼淚 貢貢流~

但 我還是很驕傲 自己成為那個拍下照片 遞上寫真書的人 蕎熙姑娘 我們明年見囉!!

拍攝 275張
上傳   90張

成品包含照片光碟+A4寫真書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