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680公尺的大橋 來到島上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古老的鳥居
非常罕見的是使用青銅來鍍造的鳥居 之前看的資料好像是大正年間 1821年建造 

江ノ島不大 這路的盡頭就是通網觀景台和江島神社的步道了!
太熱了 先吃點東西 休息一下吧!

這一個冰 300日幣 叫人意猶未竟!! 


日本最讓我捨得花錢的原因是 吃的東西縱使很貴 卻不會讓你失望!
因為過了中午 肚子有點餓了 但是又不是很有胃口 所以兩個人只點了冰和這隻小捲
日本人夏天會吃醬油料理來避免中暑 可能是因為醬油裡面的鹽分吧!
這一隻 600日幣 聽起來很貴 卻很值得~ 


這一隻 很爽 我發現很多去江ノ島旅遊的部落客都有拍到牠的身影 可能牠一直都是這樣懶洋洋的躺在路邊吧! 一副爽樣!


這算是江ノ島的名產 把小章魚加上麵糊然後壓扁製成的餅乾 號稱比臉還大!


因為剛吃過東西 我們想先上去神社 下來的時候再來買 這兩位小妞正在示範 餅比臉大!


有興趣來江ノ島的朋友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看到這樓梯就嚇到了! 其實 走上去轉兩個彎 就到山頂了!!


我們夫妻倆 在烈日下走過長長的大橋已經快暈了 所以看到旁邊有電扶梯的售票亭趕緊去買票!


但是 不曉得該說手扶梯太有效率 還是這錢花的很冤望...... 大概只搭了2分鐘就到山上了!
這錢應該省下來 下山再吃碗冰的!!


手扶梯的出口 是赫赫有名的龍宮大神 最有名的是你可以把自己的錢拿出來在池子裡洗錢 錢會越洗越多喔!!  


我覺得洗日幣沒有用 我比較缺新台幣 所以掏了一張千元大鈔來洗錢!
但是這大鈔 去金門的時候 在某個小店結帳時不小心花掉了!! 我只能說....祝 山西拌麵的老闆 你大賺錢啦!!


江島神社前立了這樣一個圓形的建物 要參拜神社之前 必須先穿過這裡 應該是洗滌身心的作用吧!


神社旁的繪馬 很閃亮的 都是粉紅色的!!  上面寫滿情侶的愛戀祝福


江ノ島標高只有60公尺而已 從這個角度看下去的片瀨海岸非常漂亮 相模灣的浪花 前匐後繼


走下山之後 一想到還要走個1-2公里才能回到江ノ島站 就覺得好累!(就在遠方那些大樓的後面)


回到剛剛的乾扁章魚店前面 大旁長龍都已經排到隔壁店家裡面了! 有點後悔剛剛沒有先買!
不過 一向討厭排隊的我 決定跳過這個嚐鮮的機會!! 熱爆了 現場!


這裡應該提供 點對點的腳踏車租賃服務的 呼! ><


路上遇到很帥氣的小鬼 大一號的尿布 讓他必須一手提著尿布才不會滑下去 但是姿勢依舊非常帥氣!!


當年 我也這麼瘦過。。。。。


日本的小孩 一直都很熱衷於扮演孩子這個角色 有帽帶的帽子 連身洋裝 斜背的包包 白襪加球鞋 都是標準裝備! 






這是新開的樂高專賣店! 我忍不住走進去逛了一圈 其實為的不是樂高 是冷氣!!


終於 回到江ノ島站了 接下來的旅程 換撘乘江ノ電延著海岸線 繼續往鎌倉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