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23造訪的金門 一下子被2011下半年的海量照片 淹沒了~
趁著回憶鮮明 先補上一篇吧!
那是823當日的午後 我們離開金酒公司之後 往后湖海邊駛去
開車的是圓圓 我們決定給新手駕駛重建信心的機會 而且 是當我坐在前座的時候 她的父母做出這樣的決定...
哈 開玩笑的啦! 圓圓開車很安全的 因為那一小段路 沒有紅燈 沒有路樹 沒有行人 只有山羊!!! 



我又再一次羨慕起 在金門當兵的人們 悠閒 安靜 養生


往海邊的路上 路旁竄出幾頭黑色山羊 領頭的受過專業的特戰訓練!
以低姿態出現 左右觀察路面敵情 低吼兩聲喚其他羊兒過馬路 
畫面中羊角頗長的成羊 似乎是押後的老大 看見我前進 立刻停下羊步 瞪我一眼! 






看著這塊告示牌 我的腦海裡盡是電影裡的畫面交疊 53年前 這裡就像電影裡面演的那樣 補給艦停在外海 小艇來回運補
沙灘上排成人龍的運補阿兵哥 扛著炮彈 水袋 米包 往碉堡裡跑 好不真實的一刻!


我們遇上受邀來金門參加和平鐘儀式的外國青年 這也許是幾十年來 第一次有那麼多外國人踏上金門的土地




這是雞寶 跟著媽媽來海邊戲水 請使用apple系統的各位 不要嘗試用拇指和食指想要放大重點部位觀賞!!


雞寶三兄弟



沒想過 金門的沙灘這麼美 受戰事背景的保護 沒有垃圾 沒有污染 很原始






我想黑人如果來金門當兵 一定很適合 偽裝會非常確實








后湖就在金門機場旁邊 每個幾分鐘就看到客機 軍機 陸續起降 右下角的建築就是塔台了!!






希望沙灘上沒有小螃蟹~






也附上幾張Simon Liu 補捉的畫面 長鏡頭真的很優~








去金門  一定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