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婚禮照片的部分 接近尾聲

這一段在婚禮會場上播放的影片 搶先播放
很多人都以為ALLEN和MINAKO是決定結婚之後 開始去拍攝生活照來製作影片
沒有人相信 所有交往的生活照 都是在日常生活中 一點一滴拍攝紀錄下來
當然 那些小時候和當兵的照片不是我拍的...
( 說真的 胖子!! 哪天你老了 我可以幫你出一本寫真回憶錄 )


這場異國戀曲的鋪梗 見面 交往 過程 到步上紅地毯
我發現 黃太太像是一個導演 而我 是紀錄一切的攝影師 剪輯師
從介紹兩個人認識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去阿里山
當然 還有其他 我們看不到的第一次....

我感覺自己像是 楚門的世界裡面 躲在控制室裏的導播
甚至連拍婚紗的殺價 挑禮服 挑照片 看美編稿 好像又結了一次婚 那麼忙
一直到 飛到日本拍婚禮紀錄的那個早上 壓力大到在飯店抱著馬桶吐
把一客1000台幣的早餐 都還給飯店的馬桶
把一整天的精力來源 B群飲料 3秒內喝掉 1秒內吐光

但是看到大家哭 看到ALLEN哭 看到直樹哭 看到相澤爸爸哭 都很爽


一輩子 要參加一次日本婚禮 文化的差異和禮節的注重 保證你大吃一驚~

要開始欣賞  日本婚禮了嗎?!   婚攝。明治紀念館。準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