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拍照這一張照片 對我來說 是很好運的"嗆司"


走出神社之後 在服務人員的引導之下 直接走向攝影棚
這一次要拍攝的是大團體照 所有參加的賓客和親屬 全部都會入鏡



現在才發現 這室內的燈光非常充足   又不刺眼
因為所有人都必須入鏡    所以我也趕緊站到定位 繼續紀錄


大概有5位工作人員同時為我們服務
講究到    連新郎手握扇子的姿勢都會微調    以及衣擺的角度也是


畫面右邊   有讓來賓放置隨身皮包提袋的櫃子


森凜太郎 你這個小鬼頭 開始知道誰是老大了吧!!
開始懂得找鏡頭了


阿伯準備要拍照囉 !!   好炫的腳架喔~   而且完全不用看觀景窗    就可以拍了
其實 透過觀景窗    反而很難確認現場狀況    所以有腳架的時候    直接看著大家拍照比較好  
而且 阿伯的手上有一個鈴鐺    是用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的   
要按下快門之前 只要搖一下鈴鐺    小朋友的目光都會被聲音吸引過去


這時候 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讓我很開心    原來是沒有底片
助理攝影師    急忙跑去後面攝影棚拿底片
這時候 我也趕緊衝出去    用我苦練許久 破破日文喊著....


"摳幾~   摳幾~   米茶~   哭哪賽~"     (這邊   這邊   請大家看過來)
然後   大家笑了     爸爸笑了   新娘笑了  最左的九州男兒 笑的最開心

不曉得為什麼 助理攝影師跑出去兩次 所以 我也衝去前面拍了兩次
很開心 因為本來以為不能拍到這張大家看著我的鏡頭的照片

當你想著"什麼"的時候 那個"什麼"就突然出現 哈 哈


臭小鬼 又來搶鏡頭 還給我帶著無邪的笑容   擺明是有備而來  


拍完了~   黃太太抓著凜太郎要合照   凜太郎看太太蹲下   也跟著要蹲下   超可愛


招牌笑容        算你好運    可以和孫一美合照


這個台灣小孩的玩具 就是攝影師搖的鈴鐺


團體照拍完之後 還留了一點時間    新郎新娘在前面供大家拍照留念




為什麼我總覺得   ALLEN胸前那一顆白色的配起來 有種鐵獅玉玲瓏的FU
還有 他手上的扇子也是必備的道具    
坐著的時候    要插在褲腰帶上     站起來就要拿在手上


媽媽滿足的笑容


當然 媽媽還是要躲鏡頭    因為剛剛偷偷流淚 不能被拍到
孫一美來個背後擒抱    也沒有辦法讓我TAKE到媽媽的表情



接著看下一篇   婚攝。明治記念館。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