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婚禮場地外頭 通常都會有一大片綠草地可以合照留影
當初 第一次到明治記念館
也是被這一大片養護的非常漂亮的草地深深吸引



同一個時間 有三對新人在這裡拍攝紀念照
所以有很多的人   很多的相機   很多的笑容


當然 我們這裡的新娘     還是最愛哭的    沒辦法
還好 新郎從小在我身邊     耳濡目染    變得體貼用心 

人太多了 我換上70-300mm跑到很遠的背景 去拍   試圖壓縮景深


明治記念館的攝影師都被賦予    宣傳記念館的責任
所以 每一對新人拍照 都必須以他們身後的主館    當作背景
在這樣的大逆光之下   還真的有點挑戰性
所以我把大光圈鏡頭收起來   換上加了遮光罩的70-300mm  長鏡頭
用300mm端    一樣可以拉出景深    又不會耀光    而且這支N70-300mm VR 發色很濃郁


這攝影師 人很好    不只幫你拍照    
你拿相機給他    他也會幫你拍照    不過限用小DC
因為他在這裡幫你拍的照片 待會會馬上沖洗出來   讓你挑選
計價是算張數的    費用不便宜    一張   日幣1800元


大逆光 逼得我開閃光  


拍出來的效果是OK   但是  我比較喜歡 藍天的感覺




像是這樣    藍天綠地 心情會好很多


坦白說 這樣拍過去 明治記念館也只能看到神社的屋頂了


一整天 凜太郎    拿著小DC   又是拍照 又是錄影 玩得很開心


這是另外一組拍照新人


這是森凜太郎全家   
媽媽是16歲就到日本留學的台灣   台中人
爸爸是豪爽的九州男兒    中文只會說    小姐   啤酒


媽媽 一整天都露出滿足的表情
爸爸的表情 在陽光下顯得非常帥氣


我喜歡弟弟這張    很帥氣


烈醬~  還是你識貨    懂得找我的鏡頭    哈 哈


Kimi醬   真的非常像黑木瞳  


爸爸一副很有威嚴的樣子   其實 心很軟   也很容易哭







我喜歡這張 阿桑幫忙拍照的模樣 搭配的很有前後景的感覺


全 家 福


這裡是進去祭拜神社的入口    往左邊走 大家回到休息室  
那裡會有收禮桌    接下來 就是準備要參加宴客囉~   



接著看下一篇  婚攝。明治記念館。禮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