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辦法使用flickr的好幫手來貼圖,頓時對於網誌更新顯得更加牛步了...

今年夏天,我又回到雪梨拍攝一系列的親子寫真
如同我在親子寫真拍攝服務說明裡面提到的內容一樣,
對我來說,親子之間的互動始終是拍攝時候的一大重點,
如果紀錄的不是情感,那孩子臉上的笑容也就不真實,
甚至只是毫無印象的一次商業拍攝罷了!

這次在雪梨待了6天,拍了12個家庭,21個孩子~
從6個月~5歲之間的範疇,用不同的方式依著他(她)們的個性與脾氣去引導,去紀錄
嘗試著讓每一家人在拍攝的過程中增加互動的機會,也希望藉此增加一家人的向心力
華人的情感表現是羞澀的,我在每個家庭的身上看到不同的家庭鏈產生的情感拉扯
或許,這是一種互惠的學習,
我帶給你們攝影的世界與珍貴的瞬間,
你們也教育了我,在未來的路上如何陪伴孩子成長~

謝謝各位,我們2015見!

Luna Park
Melsons point
Balmoral Beach
Australia sydney

 

 

 

 

 

 

 

 

 

 

 

 

 

 

 

 

 

 

 

 

 

 

 

 

 

 

 

 

 

 

 

 

 

 

 

 

 

 

 

 

 

 

 

 

 

 

 

 

 

 

 

  

 

 

 

 

 

 

 

 

更多照片請至flickr相簿觀賞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umax999/sets/72157645437599099/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