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我的網誌
不知道從何開始 寫文章 變的綁手綁腳
-------------------------------
一整晚 房裡的溫度悶到不行
五月天的"牙關"和"知足" 一直反覆撥放
就像以往的我 就像木獨永遠的寫照一般

當我覺得自己懂得愛情 明白平淡才是永恆時
我的理智 卻控制不了情緒的壓抑
就像你說的 如果我瞎了一隻眼 或許看事情就不會那麼現實ㄌ
沒錯 這就是我 一直以來的我 現實而不惑
你因此愛上我 也可能因此要離開我ㄌ

以前我也很浪漫 浪漫久了 變的不再起波瀾
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對感情的想法 趨於平淡
我相信唯有這樣 才能穩定 才能更長久
然而你還年輕 有著許多女孩一樣擁有的夢想與浪漫
很抱歉 我是個現實主義著
我不衝動 討厭任性妄為 對錢很在意

沒錯 我們度過兩年的時光
只是這樣的兩年 我們真正相聚的時間並不多
我明白你為我改變非常多 就像我也為你付出的那些一樣
只是 有些事情 一直以為時間可以改變
像是個性的契合 像是任性的要求
這些本來可愛的事情 久了之後 卻變成爭執的原因
我們甚至不能擁有共通的興趣與目標

每一次爭執 我都跟自己說 忍一下 因為你愛她
而再多一次 我就要不行了
因為這可以是感情的樣子 卻不能成為婚姻的前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是美滿是幸福
即使身為男人 我也有同樣的嚮往
所以 我希望在事情無法轉圜之前 下了這樣的決定
對不起 我愛你 將來的事 讓時間來鋪陳吧

很多時候 我想太多 考慮太多
因為我遇過很多挫折 很多考驗
我想讓一切變得很美好 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