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 雨開始下 我的暑假剩下3天
這星期做的最有意義的事
是好好整頓了房間的佈置
其他的時間 都在電視電腦前面渡過

早上又看了一遍 "末代武士"
很多人看這部電影 或許僅僅是為了湯姆克魯斯的風采
在"我們"眼裡 去看它的背景故事以及細微氛圍
似乎更顯得重要

*剛剛用"我們" 意思是指 老大 那姐 桃子 阿亨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以及個人興趣 大家對電影都有研究
尤其是 周星星的橋段 更是人人隨時都能來上一段
這也是我的工作之所以樂趣不斷的緣故

末代武士 我對勝元武士的喜好 勝過 歐格仁上尉
如何能夠包容一個戰俘 進而向他學習異己的學問 是大智慧的表現
就像職場上 不能永遠仇視你的對手
之所以成為對手 勢必有其可取之處...

有時候在公司 會突然講起昨晚重播了哪部電影
一說出口 大家都會說
嗯~我也有看!! 我從 哪裡哪裡開始看 然後就開始討論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