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熱血阿亨
msn給我的小測驗

請用 橋 兔子 鑰匙 三個東西 做一個造句...

阿亨說:
我在橋上 撞到兔子 掉了鑰匙
撿起鑰匙 抓起兔子 繼續前進...

有點饒舌 感覺很故意 亨式作風


我的答案是:
我的兔子 身上掛著鑰匙 牠叫做 橋
也很故意的簡短 橋(喬)

你可以先想自己的造句


說明 請往下看...














兔子 代表 另一半
鑰匙 代表 財富
橋 代表 人生

你的答案呢?

感覺起來 無論你怎麼拼 都是好的結果

除非 妳寫 我的兔子帶著鑰匙 跳下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