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心理測驗 是大家愛的小遊戲阿
以下 是整理過後的報導

吐司一家 最彭場

吐司:兔子拿鑰匙過橋去開ㄧ個藏寶箱~

很準 因為【我男友的存款都不跟我說 很神祕】


吐司男友:兔子過橋的時候把鑰匙丟進水裡

吐司媽:兔子走到橋中間發現ㄧ之鑰匙
兔子ㄧ直聞 聞看看鑰匙是什麼食物

【因為我媽每天都要幫我爸準備吃的 她快煩死ㄌ 】


吐司:我爸ㄉ更神祕~ 他跟兔子在ㄧ個木屋前面躲雨 鑰匙插在木屋的門上
我說:你爸的 沒有橋ㄟ
吐司:有阿 我爸前面講ㄧ大篇 我省略ㄌ~~ 我爸的故事超長
什麼坐船過湖 經過什麼什麼ㄉ 有ㄧ個橋

吐司:我姊ㄉ更白癡 她說她ㄧ看到兔子她就肚子餓 


豬頭:我跟兔子為了鑰匙,到現在還"橋"個不停,哈...^ ^"


二姐:我在橋上遇見兔子,給了我一把鑰匙...
【唉..我的兔子該不會早過了橋 往別座去了吧】


大鳥民:我的兔子拿了我的鑰匙輕鬆地過他的橋!
Ru大註解【看來 你的另一半會拿你的錢 過她的人生ㄟ】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