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強
很多人都討厭牠 視他為敵人
但是 從沒想過
在我週遭的朋友中竟然有人把小強視為好友

我的天阿!!
我看到的是一個人類與史前昆蟲的友善相處
想想看 牠可是地球的原住民阿!!
阿扁老是說要推動 客家文化 要保存原住民精神
在我眼前的 不就是一個血淋淋的實例嗎!!!!
不!! 說血淋淋太沉重
只能說

【豬X!! 果然是條漢子!!鐵錚錚的漢子阿!!】

我們敬愛你 更崇拜你 讓我向你致最敬禮.....

哈哈哈哈 超讚的啦!!
話說上星期某一個晚上 豬XX找我去他家看"驚聲尖笑4"
看到一半 旁邊地上的雜物堆裡傳來一陣"腳步聲"
撇頭一瞄 哇 小強從雜物堆裡冒出頭來 探阿探

我說:哇靠 有小強ㄟ 怎麼辦
豬頭:乎依去啦! 沒關係
我說:哇 你人真好!! 叫我家的小強小毛也搬來你家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