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rv 最近很髒
每天下雨 都變的灰灰暗暗的
而且 上星期很倒楣
被隔壁自來水廠的工人噴漆噴到
整台車子右半邊簡直跟長"天花"沒兩樣
佈滿密密麻麻的小點點
黃色的小點在鐵灰色的車身上特別明顯

連日大雨 其實沒那麼明顯
等到車身乾的時候 明顯的想哭阿!
我試過用去漬油 也用過松香水(香蕉水)
還拿了豬頭的"去柏油噴劑"來用 上面寫著強力去污 2分鐘見效

根 本 沒 有 用 阿 !!!

今天 問了同事 才知道
原來 桃子的車子 也跟我一樣
因為事發當天 他就停我前面而已
他說 他去美容過了 推一推粗蠟 好像就會不見了

今天 跟師傅問了一下 什麼時候要送我們的車子去大美容
他老人家 馬上把汽車美容的金卡給我 要我去預約美容

師傅!! 您人真好阿!!!!



寶貝!! 你辛苦啦!!
奔馳了一整年 跑出5萬公里的佳績
和那姐的crv相比 雖然小他7天
但是 目前積分領先那姐2萬公里
我幫你跟老闆要了一次 大美容
讓你去汽車澡堂 找人幫你搓搓背 擦擦腳
很快 你又可以亮麗的帶我去渡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