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去彰化
路線不一樣的拜訪行程

不過還是跑去田中街上吃好吃的肉員
還有我喝過最新鮮的紅籮菠汁

比較刺激的是 停紅綠燈的時候
竟然在路邊偶然看到 街頭鬥毆事件
大概7-8個年輕人互毆 而且警察就在旁邊
不到一分鐘 有人騎機車來助陣
不到兩分鐘 又有人陸續來助陣
過幾分鐘後 警車過來把人載走
路邊還停了一部擋風玻璃全碎的貨車

為了追蹤真相 我們把車停在路邊觀察現場
看了很久 到底是什麼狀況 還是搞不清楚

天氣炎熱 年輕人還真是火爆ㄋ....

不要以為 我去拜訪都在玩
其實 拜訪的過程中 有一些小細節
倒是讓我覺得要深刻的反省一番

關於跟學校之間的 問題的處理方式
很多當時我以為自己處裡的很好的東西
在後來 組長才告訴我很多問題的發生

雖然很多問題是我無法控制的抗力
但是 如何把這些問題 妥善的處理
我似乎 還需要加把勁努力才行...

這兩天 我看見了自己其實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