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我一直都在忙

忙工作  忙著假日玩  忙著拍照  

回家還要忙著寫網誌   忙著看書研究攝影  . . . .

我發現朋友太多 才是忙碌的原因

基本上  我的活動成員分成四大區塊

國中同學一票   霧峰四人幫   二專同學一票  同事一票

前陣子常出遊的魏老師   最近忙著準備考研究所   

BONNIE又常跑大陸忙工作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走  郊外踏青野餐之旅了

所以   轉戰單車路線  在霧峰三人幫打轉

本來我們都是打籃球的   之前明蔚說要提昇運動的層次

所以曾經轉戰網球運動   還去專屬網球場練球

看到這裡我知道  大鳥民一定忍不住要說"來挑一下阿!!"

等我再練幾回   就可以上場較量了 等著!!

另外  同時也開始單車運動  

一線天騎了62公里  南坑騎了30公里  

下一趟應該是一線天接136縣道往一江橋吧 !!

也許bonnie回台灣之後 有機會一起挑戰

還有  廖二姊!!  小燕子說要跟你一起組"鐵人機車隊"  

負責糧食飲料補充   哈  你自己看著辦啊!! 

此外  自從明蔚提起玉山攻頂的事情之後

有意無意  我也會上網找一些相關資訊

當我看到這個網頁的時候   老實說 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挑戰玉山3952

如果回到他的主網頁frogfree  

還有更多山岳攝影的精采畫面

在此  我奉為世間之美啊!!  

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不過  玉山之行  對我而言  還算遙遠

因為裝備  體力  都不足  

反倒  我想挑戰合歡山或是阿里山之類的

總覺得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有興趣的 歡迎隨時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