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在這裡
先為老大的安全氣囊 默禱三分鐘

試問
如果你在一早起床
正要去上班 打開車門看到這樣
一定會問候很多人的老母跟外祖母....


是的 這位苦主正是我的同事 老大
話說 因為貪圖一時的便利 沒有鎖上"鋼甲武士"就造成遺憾

雖然車子停在空曠的停車場中間
而且附近車流很多 條子大概1小時會經過一次(因為附近是銀行跟火車站)
但是 沒想到遇到頂尖的"CR-V殺手"
一口氣被挖掉兩顆安全氣囊
連副駕駛座的也不放過


而且 聽車廠的專業人士解說
這個傢伙是行家 因為他沒有剪斷電線
(應該是保持完整才能賣好價格)

另外 他是先剪掉車子前方的喇叭線
所以警報器不會叫哮 然後破壞車門鎖 再慢慢偷氣囊

我想 既然只偷氣囊 其他什麼東西都沒拿
這個傢伙 應該是接受訂單來偷東西的吧!!
就好像是電影 驚天動地六十秒 一樣
老大的車 也許就在尼可拉斯凱吉的車單上面
被寫在牆上 還要用紫外線燈光照才能看到


問了HONDA 兩顆安全氣囊要三萬多ㄟ!!
而且你一定要裝回去 不能只裝蓋子
而且因為喇叭線被剪掉了
所以老大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都開著這台"安靜的小白"

老大說
開的時候會感覺有點空虛
因為前面一塊空空的 (我有試開果然很空虛)
而且SRS(安全氣囊指示燈)會一直亮著

總覺得 我應該送老大一個賣冰淇淋的叭噗~
或是送他五個 可以裝在門邊一整排
同時按的時候會很有效果吧~

叭~噗~ 叭噗~ 叭噗~

所以奉勸大家
有鋼甲武士 一定要用
因為至少駕駛座的這個他偷不到
既然 一部車裡面只能偷到一個 他就會打消念頭吧

*************
PS.其實 剛被偷的時候 我們有想過買"贓貨"
就是晚上去附近找同款的CR-V
在他的車窗上貼上便利貼 就是寫援交電話那種大小

然後在上面寫著
"你有【多餘的】安全氣囊嗎?! 請與我連絡 0920XXXXXX..."

如果車主看到 頂多覺得莫名氣妙
如果偷兒看到 就會打電話給你

"喂~你要買幾組!! 如果是上星期在萬華火車站那台的話 我有適合你尺寸的"

"你要買幾組? 要不要多留幾份備用?"

"放心啦!! 我做口碑的啦!! 你可以留給朋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