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烤肉節 煙火節

四天連假 從老大家的烤肉晚會開始
因為他們家的烤肉架是用車子的輪框
所以 我也叫他"輪框PARK"
有點像聯合公園的英文發音



我從小到大也沒玩過比這晚還要多的仙女棒
整整五大包
就在VIVIAN 跟 阿BEN 輪流花式玩法之下 輝 飛 煙 滅
因為顧著幫他們準備仙女棒
也就沒有想到我的相機就在車上
沒想到要多拍幾張經典照片

*********************************

今天 收假的最後一天
捲毛突然找我去騎車
從大智國小到望高寮 來回不過30公里
一個1公里的連續陡坡 幾乎要了我的小命

完了 我跟鐵人一號的差距
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這望高寮的景緻 老實說並不迷人
卻是眾多來到台中求學工作的台灣子民
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
運氣好的 還能遇到飆車族


**********************************
忘了說一件事
在騎單車之前
前兩天還跟豬頭還有allen一起打了幾場3對3籃球

人老了 開始比較自己多久沒有打球
誰比較久沒有打球
誰工作比較累
誰的肚子比較大


誰 真正明白30歲之後 該注意什麼
也許再過個十年
就不能像喬丹那樣飛 也不能跟巴克利一樣猛撞
不再只是酸痛藥膏跟肌樂就可以解決的 傷

天阿 突然好感傷喔....

我不要變老人阿!!!!


騎車下來大肚山的時候 在便利商店前面休息
拍下這張
天很藍 艷陽下一抹白雲
我告訴自己 搞的這麼累
就是為了在這裡 這個當下 看這抹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