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慣例...怕挨罵的心態作祟

鳳凰颱風來襲 距離上一個卡玫基颱風的重創 只有短短兩週
上次太晚放假被罵 這次 連雨都還沒開始下 就停班停課了
這是慣例了...
每一次被罵過之後 下一個颱風 一定提早放假
然後電視上就是一堆 墾丁 花蓮 台東 連線報導

我都不曉得每個月繳第四台的錢要幹麻 一邊看一邊唸 又偏偏要看
因為我要等 宣布放假....哀~

還好 有颱風假
早上 和豬頭的車友 到秀水高工打壘球
當年 我壘球小天王的封號









蕩。然。無。存


哈哈 沒那麼慘啦!! 倒是一回到家 腰酸背痛 腰挺不直 腳骨不能支力(台)...

大概10年 沒有碰壘球了吧~
專科畢業之後 幾乎連手套都沒碰過
每次去大魯閣 都是直接走到棒球的110km的打擊區
從來也沒過壘球那邊
( 雖然以前也不是什麼咖 就是要講的一副很遺憾的樣子 )

不過老實說 有去大魯閣打擊 有差別
現在看到壘球飛過來 就好像打電動出絕招一樣
球變的超大顆 飛超級慢 角度超正點

哈 為了我的打擊能力 allen還跟我打賭
我只要揮出二壘安打 就請我吃飯
開玩笑 好歹鐵人幫 我也是排名老二
這種不計較身高體重的運動 最適合我了
哈 哈 不只二壘安打 幾乎每次都上一壘 我的上壘率 極高勒~
只是一開始很遜 都靠投手失誤幫忙 變成一壘安打

總而言之 這一個沒有颱風徵兆的早上 天氣晴朗到要裸奔了
我晒得一身古銅 感覺那種青春的熱血在體內流竄
風一陣一陣吹來 雲朵迅速捲走 又蔓延開來
草地上長到我小腿肚的雜草 在風中搖曳的樣子 也顯得浪漫

浪漫? 這形容不好
和15個男人在一起打球 很難有太多形容詞
老實說 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照...
突然 我很享受那一份單純運動的暢快

忘了說 今天 我是投手 哈 哈
不只三振勒~
還有內野高飛球 還有投手正面強襲球
你知道一顆跟駝鳥蛋一樣大的球 往你臉上飛來的刺激感嗎?!!

讚!! 跟王建民一樣開心 說真的 快到你來不及"緊張"...

開玩笑 當年 我們高中班隊 可是有時報鷹選手 幫我們暑期特訓呢

還好有放假 明天可以好好"攤"在床上 休息一下



傍晚 我一直想嚐試看看 大家常常在拍的 火燒雲
但是 我又懶得跑去海邊 湖邊 "等大景"
畢竟 我比較屬於記錄型攝影師

試過之後才知道 大景 真的不好拍ㄟ....阿娘為~

晚上六點 從廚房陽台看到橘黃的落日時 趕緊衝到頂樓拍
結果 只有拍到這一張 果然 大景 需要多一點的耐心....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