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週末的事情了
拖了一個星期
我的木工家具 已經正式服役ㄌ



每年到了這幾個月 工作量就會突然激增
我就會開始變瘦(雖然只有一點點而已...)

回想這幾個月
從一開始的挫折徬徨 到迎向挑戰的熱血
漸漸感受到身旁年輕夥伴的活力與成長
沒有覺得自己衰老的錯覺 反到體認出當年 帶領我打拼的那些個前輩
是不是也用這樣的眼神 看著我的成長

於是 每當假日 就有種舒坦放鬆的自在
這禮拜 黃太太體恤我的辛勞 特別弄了幾個菜色來博版面
當然 還有加上斗南大胖的幫忙
(胖子~別忘ㄌ!!假日來煮飯給我吃 我就教你拿單眼阿!!)








當然 能夠配上一杯 冰冰涼涼的啤酒 就讚ㄌ!!


另外 這個也是黃太太自製的 芒果冰棒



此外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我盼了兩年 終於等到我哥組了一台新的 全碳纖維的高級腳踏車
想當然爾 他的舊愛--小紅 就落到我的手上了 哈 哈


這台車 可不是一般腳踏車店的捷安特喔!!
人客阿!! 有玩車的就知道 都是逸品阿!!

像是這個 碳纖維水杯架 可是不便宜ㄚ! 是零件廠商給的


其他 有很多都是透過管道拿到的零件


果然 這個社會 是需要特權和管道的




總之 我的夜生活 也會開始健康起來ㄌ...
前提是 我能夠準時上下班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