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三日連假 排了兩天婚攝
沒工作這天 恰巧葡萄和AS到日月潭拍煙火 度假
順道經過台中 約了一起喝下午茶
這店家 是黃太太在網路上找到的 評價不錯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專賣店"
剛好遇到活動 下午茶優惠 一份點心+一杯飲料=250元


還好有先訂位 外頭竟然有人排隊等位置 阿娘唯...我最討厭排隊ㄌ
這是AS 比我想像的年輕


接下來一堆食物的照片
很暗 一樣是ISO2000-3200 f/2.8
就不要問我食物的品名了 菜單上有照片可以看
想去的人 記下食物的樣子 就可以ㄌ














假日的時候 這裡有限制大概2個小時用餐的時間 避免外面的客人等候過久
還好今天 後來沒太多客人等位置 我們離開的時候都已經快七點ㄌ


攝影人就是這樣 吃個飯也要拍照 (那我勒?! 我還不是躲在後面偷拍....)


補充說明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專賣店"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04-23756262

在巷子裡不好找
走忠明南路往五權西路方向 前一個路口就是存中街
右轉 左手邊第一個巷子口進去
左手邊有一個(土庫停車場) 店內消費可抵停車兩小時

不知道在哪 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