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一月 很忙 也很悠閒 又很忙 又悠閒了一下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在修片 拍照 又修片 又拍照中度過...

沒有空很認真的去回顧2009    就像去年回顧2008一樣
能記得的   都在網誌裡了   其他的    就跟著時光一起流逝了~

這是在萌木的村買給GINGER的禮物    很少能夠這樣不用考慮對方喜不喜歡就買禮物送人
因為GINGER是一個臘腸狗瘋~   只要是長的像"畢魯"的    她都喜歡
只是沒想到    買禮物也會撞衫    她在前一個禮拜就收到一模一樣的畢魯筷架當結婚禮物了.... >< 



因為好吃 我們買了兩包回來煮    口味真的很讚~

當然   紅蘿蔔要自己弄

這東西也很讚    雖然我沒有看到蒸氣 ....但是眼睛挺舒服的

感覺很"瞎"

這個更瞎    讓黃太太誤以為中大獎的刮刮樂
更瞎的是    她是去銀行兌獎的時候   櫃員小姐跟她說    她才知道沒中....


ALLEN入厝了~   很棒的時尚小豪宅    還有免費的SPA
但是我們去新家的重點完全都在這台PS3上面

可以用無線遙桿太神奇了~  

藍光畫面畫質   真的是讓人好開心~
P.S.昨天打電話給我    他尾牙又抽到X-BOX  還有NDS    爽翻了~ 胖子


和陳家吃飯   言言又長大了   這一天好活潑 一直講話

她真的是一個搞笑藝人
她說   如果LION  或是  TIGER來找我 叫我不用害怕    因為她很強壯可以保護我
我問他要怎麼保護我    她先是展示她的"肌肉"    然後很有自信的跟我說:那我就變成一支很大支的紅蘿蔔就好啦!!

為什麼要變成紅蘿蔔??   因為LION和TIGER   不敢吃紅蘿蔔......     哈 哈


心痛的一夜    黃太太幫我拿相機   結果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了   很大一聲    我心都碎了.....
無言    但是我沒有生氣 (摔都摔了還能怎樣....)

還好   只是鏡頭蓋卡在上面而已   
還好   鏡頭蓋拿下來了   只是保護鏡破掉而已
還好   還可以拍   什麼都沒關係了....


但是   B+W 卡在上面 永遠拿不下來了~
它現在變成一顆黃太太加值過的限量版定焦鏡了!!   

人生   永遠充滿"驚喜"   還是平淡一點好...


後言:

摔下去的時候    大概就可以想到應該保護鏡已經破了   只要相機還可以拍 都沒事~    所以我很冷靜

老婆說   她想到之前和劉大哥去吃飯    結果鳳明姐也是不小心摔到他的單眼相機
劉大哥當場眼神都變了    鳳明姐也嚇到了   還好沒事
後來   老婆跟我說   以後如果你的相機被我摔到了   你不可以生氣喔!!
為什麼不可以生氣?!   她說:因為我一定是不小心的   你一定要原諒我
我想   這個理由也太爛了吧?!    我一點也不打算答應這種不負責任的約定

沒想到    事情真的發生了    但是我早就忘了   老婆說的那件事
我沒生氣   只有叫她跟我說一聲    對不起

凡事沒有所謂的不小心   如果很在乎的話東西就不會掉下去了
我自己也有責任   如果我在乎的話    就不會讓老婆幫我拿相機了
讓別人幫你忙   然後怪罪別人   是不對的

至少   她用小DC幫我記錄的那兩張 拍的很清楚   也挺不錯的
我是這麼想的....

後記2:
這相機2010年開春   就到日本  中國經歷過零下1度C的  耐低溫考驗   已經很給面子了~
1月底   又來個震撼教育    對它來說   2010真是個辛苦的年  
希望    冷過    摔過之後    2010能夠好好的工作   開心的記錄每一個當下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