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最後一天   傳來日本先生在三月初就產下小女兒的好消息   取名    西山 遙
    買了新相機   今年沒錢回日本了    除非... 今年可以接40場婚禮

3/27   新竹連拍兩天婚禮記錄   投宿allen家   一早出門小黑就帶"黃金"來了~   真好 ><


婚禮記錄之後的好朋友  麥當勞叔叔 (永遠都只有美眉   沒有叔叔)
 

跑去找葡萄哥哥~    帶我去餵貓
 
有愛心的人 就會這樣   每天定時去餵貓    但是這一幕 一直讓我想到發仔演的  "阿郎~"   感覺好像剛摔車   瘸著腳
  葡萄自製的貓碗   真用心
白白很白木    換了飼料就不吃了~  
葡萄也很好笑   跟老人家一樣在背後碎碎念個不停   "不吃~ 你不吃阿~   餓死你囉~ 誰管你!!"    真是任性
 

3/28   大家一起吃 "華川宴"    還不錯 但是不能狂加鴨血和豆腐 就輸給鼎王了...  

佑嫻...   動不動就臉紅    太可愛了!!   很難想像你跟阿茂在家裡的互動....哈
 
最不害羞的一對...    偽張曼玉+假陳致遠....(因為假球案 所以把鬍子刮掉 避免被誤認為陳致遠...   哈)


夜裡拍下這張    又一次感受D3的高解像力... 
 

因為要allen家住兩天   索性把縫紉機都帶上新竹    來個到府教學~  開班授課~


又臉紅了
 
佑嫻的作品   自己看書學的 很厲害!!    p.s.如果阿茂買了x-box    那你就把新的縫紉機帶回家!!
 
3/28   每天都會看到車禍...   小擦撞  沒事~沒事~
 
3/29   我的CR-V    散熱風扇掛點了~   拆了好久...
 
耀陞    認真好男人~   謝謝你幫我整理車子

耀陞養的海水魚    根本就是海底總動員的翻版    尼莫    多麗   都有了~
 

3/24
如果攝影是一個夢想 很高興自己在這路上 走出新的里程碑
整整考慮了一個月 感謝老婆的支持 感謝小彭的幫忙
到底有多棒? 很簡單的一個生活角落 按下快門後 我傻傻看了好久~
不是構圖好 是白平衡和ISO的表現 讓人太滿意了~
僅以此代表 D3帶給我的震撼


學生的時候   春天最開心的是春假    離開學校之後   再看的書少了文學 少了商業   盡是工具書
過年前到現在 陸續買了許多書來看   排版的 設計的 攝影的   甚至攝影大師的鉅作
台灣攝影雜誌出的寫真書   教的    分享的   幾乎如出一轍   偶爾也該看一下外國攝影家的思維   
目前正在看的森山  大道    是日本的街拍大師   只是看到目前為止 我對他的印象還是停留在複雜的男女關係上面 


老婆自己做的書籤   (佑嫻~  如果你正在看網誌的話 請不要再花錢去上工藝課了  msn問一下 烹飪   裁縫   手作   我們家什麼都可以教學 ^__^) 
 
3/17  鄰居的日本太太送的禮物    預先感謝我要幫她們家  小健   拍兒童寫真~
 
這款在橫濱本來想買的隨手杯    終於入手 感覺很讚!! 尤其是杯蓋緩緩彈起的時候    莫名的優雅   哈 哈
 
杯口大了很多 喝起來很順口 喝熱飲也不怕燙口 3/17  許小臉訂製的寫真本寄來了   手感很好~
 
3/9  和snoopy & ste 在台北吃飯   很久不見 他們送的兩種香水   我都很愛    每天香噴噴~  
2月28日一過 手錶上的日期總要自己往前調整到3月1日
跳過29 30 31 感覺生命一瞬間做了時空的跳躍 往前快轉

3/6   為了分攤四月 五月不能回高雄的思念   這周回去幫邵晨拍了好多照片
高美館好大    好適合運動   幾乎被高樓住宅包圍的草地格外珍貴
小男孩看起來常常跟著爸爸出來慢跑   手腳的協調性和速度都不落人後    長大一定要去報名兩棲蛙人喔!!  


3/7   鐵人又出動了...  對不起 我一直都是鋼鐵人   連動都沒動過...
連我丈母娘都來當你加油了~    卻連來幫你拍照都遲到   sorry   


編號 105  的單車   是新的戰駒    我們都一樣    越是長大   越是執著  


3/6    我想我準備好了    當一個好爸爸    但是限乘辣妹...
除了邵晨整天黏著我又摟又抱之外   連別人的女兒都可以在我懷裡睡得這麼香甜...


人生    要遇到才是真正開始學習 


3/7  
回台中的路上   順道下台南找東西吃    去了安平老街    又不小心跑到花園夜市去了..
安平老街旁的炸粿老店    酥脆好吃   


也許在更多人的眼中   是那盛裝熱騰騰炸物的碟子   更加迷人
歲月的斑駁   無形的為美味加分   不需要刻意掛上30年老店的招牌   也能人潮洶湧


加一點芥茉   是一種味蕾的刺激   讓人更加難忘


來了幾次 第一次進來拜拜    只求平安   開心




老街上的蜜餞行    依舊門庭若市    隔壁的蜜餞行相對冷清    我不忍拍下對照...


3/8
puma還是一臉憂鬱    每年都來參觀我拍大團照   今年遇到好天氣   開心
山上的孩子   上學沒有壓力    山上的老師    上課也沒有壓力 真好~


3/10  
拍過最有規矩的學校團照   20分鐘拍完七個班   打完收工
學校就是社會縮影   總有讓你不開心的人事物    鐵飯碗不一定鐵定開心~
好的老師也會是好人   謝謝妳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