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消逝的飛快 農曆年前最後一場婚禮 正確的說應該是兩場
這一天 從早上五點拍到晚上十點 連趕兩場
虎年的最後一場婚禮 是專科同學的傳統婚宴 和我早上的飯店婚禮 風格迥異 格外印象深刻




現在的傳統餐廳 也能夠接受這樣的年輕樂團表演 


忘了說清楚! 這些照片是同一個餐廳 同一個開放空間 對面舞台的另一對新人準備的活動
有樂團演奏 有小丑表演魔術 有抽獎活動 還有被辦成豬頭的新郎倌 


下面這張 才是我同學的場子 
有辣妹高歌熱舞 有資深主持人主持節目 有七彩絢麗的雷射燈光 還有震耳欲聾的喇叭 也有抽獎~
當然 這邊的新郎倌一直都處於 被彩帶纏繞和攻擊的對象
不過 吃這頓飯真的超疲累 兩邊的音響隔空交火 耳朵都快聾了.... 


這是盛裝出席的黃太太 還有完全不搭嘎的黃昏市場停車場   

花蓮寄來的禮物 真的就感心 感心的是還好你們那天忘記給我了
不然提著一堆曾記麻糬 還有惠宜姐的豐盛便當 再加上這兩籠 我真的要哭了~
真的 感謝你們的用心


那天 曉惠傳簡訊給我說有禮物放在我家樓下管理室 嚇我一跳
真的讓人好窩心~ 但是 我又不是小朋友 還包紅包給我過年... 害我都不知所措了!


最近 都要靠這些養生食品 維持健康了!
真的 有喝有差 


很多事情擠在一起發生的時候 生活就會變的精采
而我的一月 不單單是精采可以形容 參與更多家庭的婚禮籌劃 就有了更多不同的觀點與想法
一月 我的紀錄終於完成100場了 當然不單單只紀錄婚禮 還有其他值得紀念的活動
用我自己的方式幫委託者留下回憶 越來越多新人 甚至檔期不能配合沒有拍攝到的新人寫信給我
那些祝福與感謝 都讓我感到驕傲 對我來說 留在自己的硬碟裡紀念 比po上網炫耀 更珍貴! 


這是我的第99場紀錄 本來我還一直很苦惱兩位錄影大哥瘋狂入鏡的問題
後來檢視照片 越來越覺得 他們兩位還真的幫這張照片增加許多立體感!!


80桌的流水席 沒想像中難 反到黃昏夕陽西下的這道霞光 是我未曾紀錄過的婚禮團拍模式


拍台南教堂婚禮 沒想到新娘家就在五妃街豆腐冰附近 不來買幾碗孝敬岳母怎麼可以!!
只不過 這美食還是在店裡品嚐比較值得 外帶真的就有點弱掉了~


瘋狂至極的車禍 整個車頭轉了180度 
以前同事都說 跟我出門都會看到車禍 我想 看到才會有警惕 總比自己親身經歷好!!


一月 好冷 對於溫度的體認只有10度以上不冷 10度以下是冷~ 這是我在陽明山上經歷過4度低溫之後 悟出的理論 


對婚攝來說 穿的暖 就不能自由伸展筋骨工作了!
這一天 白天10度 我在湖口 gore-tex的風衣簡直是神裝!! 我裡面只有一件短袖T恤! 一忙起來還是汗流不止...


回來過聖誕過新年的NAT+MAX 
事實上 這一張應該算是一家三口的合照 你知道的NAT並不胖 她的肚子不是本來就這麼大的....


一直被邵晨欺負的倪倪 真對不起~


這也是一家三口合照 而且畢魯還會看鏡頭!
希望你們也趕快變成一家四口啊!!


MAX 這天一整個流浪漢風格 其他小孩都在吵著玩泡泡槍
他一個人 東晃晃 西晃晃 這孩子也太隨性了吧!






這是吃餅乾吃到一半 被大白天施放的煙火嚇到的表情 大概只有5秒吧~ 又繼續享受他的脆笛酥了


只有這個角度 才能感受到畢魯的高度




MAX想跟畢魯交朋友 卻被嚇到了 不過他大概2分鐘之後就忘了這回事了。。。




邵晨長的好快 去幼稚園一定是當大姊頭 不準給我校園罷凌啊!


今天 很有默契的跟我乾兒子穿同系列~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合照阿  淚~


下次拍照 可以不用這麼憂鬱 這麼耍帥 
都會跑去隔壁牽陌生女孩的小手了 你以為你可以掩飾你的風流嗎?!!




另一個 低溫的日子 結束中午的婚攝之後
在朝富路的足球場看賴阿BEN踢足球 BNE哥也長大了~

 














聽寶姐說 這場4對5的比賽 竟然是4個人的贏了! 好勵志的劇情啊!!






發現 後製光碟 其實佔去我非常多的時間
但是今天看到曉惠老師收到成品之後傳來的簡訊 又覺得這麼做 非常值得!

站在你們的角度想 是我的工作上最大的考量~


孫一美 回來了!!
出發去花蓮之前 我還掛心著電腦裡滿滿的待處理照片 去到花蓮之後 跟船尾借了機車 到了市區的泥巴咖啡喝咖啡
坐在店門口看著人來車往 我是觀光客? 還是旅人? 還是洽公商務?
我是花蓮人 哈 哈 


親愛的MAX 我每天工作前都會看你一下啊!!


神奇的現擠柳丁原汁 夜裡老婆說她想喝 ... 
她說 以後她懷孕的時候半夜想吃東西 這樣可以訓練我 讓我先適應.... ><


看到這張 就想到我殘念的日本行~
去年說了 滿40場就去日本 都過40了卻沒空成行 allen現在一定和北川表弟開心的暢飲了 ! 可惡
今年為止 預約都39場了 日本去不去只剩下老婆排假的問題了 加油! 老婆!

日本人在新年的時候有寄明信片的習慣 這一張是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收到的  東京。北川義之。2011春


我的第100場紀錄 是珮怡的高爾夫球場晚宴補請 會後有三桌沒開桌 珮怡的媽媽讓我包了好多的菜尾回來
我這個禮拜的午餐 都靠這些食物 過的非常愉快! 吃的非常豐盛 尤其是那個德國豬腳!! 真的是 哈 哈 哈 開心!

謝 謝 珮 怡 媽 媽 !!


最近 想買的東西好多 一口氣花太多 又會上癮
為了健康 我先從電腦椅下手
看了幾家家具店 在mobile01上面爬文很久 我對於找東西一向沒有耐心去比較
最後 還是決定了高價位的人體工學椅 Ergohuman 111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見仁見智 但是對於一天會坐上10個小時的我來說 是應該要為健康設想的.....


我習慣 留下每一個新人給我的紅包袋 尤其是上面有滿滿感謝詞的
2010婚禮都完成了 把紅包袋和新人的資料通通整理收納 
開始紀錄 201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