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有了女(男)朋友之後 就疏遠了其他朋友
其實 我的朋友也都這樣

每次有人失戀或是分手 我的朋友又變多了
(最近朋友好多喔!!!)

我想幫這些朋友 但是其實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有類似的困擾
不過 我總是選擇先幫別人
因為 "旁觀者清"既然不能當下解決自己的問題
起碼可以換個角度 看看朋友

******************************************

星期天早上 突然決定上新竹去找吉佑
計劃是去看油桐花
不過 對我和Bonnie而言 去看看朋友 才是重點

bonnie前幾天在msn問我一堆問題...
她說她很怕 吉佑想不開燒炭

哈哈 不過昨天證實他是和室友一起住 我就放心多了
起碼 他室友應該有很強的求生意志^_^

我們去了寶山水庫 還有獅頭山
其實 風景都很普通 純粹是去走走
不過 開著車在竹東的鄉村小路間穿梭 感覺真的很棒

去看看照片吧! 那個波斯菊很美吧 是去寶山水庫的路邊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