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18天的雨
終於盼到懶洋洋的太陽公公
睡那麼久 也該出來上班了吧

這是第一次在公司寫東西
以往這裡的氣氛 總是忙碌不堪或是太過於熱烈
根本不能靜下心來 寫東西
今天 大家都在培養休假情緒

BECAUSE 再過14個小時
我的班機就要飛往印尼的小島 換取一年辛勤的慰勞
心情就像當兵受訓的時候 等待”么八假”註 的那種不安
根本沒有人上班 不過 這個時間點 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忙ㄌ…

我帶了心愛的D50 所以 如果我有回來的話 你們會有很棒的照片看
昨晚 整理行李弄了好久 就怕遺漏什麼
不過 整理的心情其實很普通 畢竟 旅行對我而言 是家常便飯
看起來好像周遊列國的感覺 其實 我只去過日本
但是 平常上班 三天兩頭就要弄個行李 去台北住個兩三天
所以 打包行李這件事 變的很平常 不會有要去遠處旅行的興奮與悸動

五天 巴厘島 四季如夏
考慮到大部分時間都會泡在海水裡
所以 行李很簡單 一個小小的旅行托箱
塞了 一雙涼鞋 一雙朔溪鞋 七件上衣 三件短褲
兩件泳褲 一大包個人衛浴用品
還有 兩包餅乾 一包大溪豆干 一罐品客洋芋片 ^ ^

昨天 旅行社來做行前解說
他說 抵達Club Med度假村的時候 所以的G.O.(註)會在門口列隊歡迎
感覺好像酒店廣告一樣……好讚喔!!
然後 正餐時間所以的飲食包括酒精類 都是吃到飽的方式供應
另外 還有高級 義大利餐廳 也是免費 不過要先預約
其他的遊樂設施 像是射箭場 風帆 浮潛 低空彈跳 雜耍教學 獨木舟…
通通免費 而且G.O.現場陪你 指導你玩 聽起來不錯吧!!

期待囉!!

註一 么八假 就是指星期五傍晚6點(18:00)可以提前休假 不用等到隔天早上8:00才放假
註二 G.O. 就是度假村的服務人員 也是各項設施的指導人員 晚上還會演出表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