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面 討論的第一個問題竟是我們有多久沒有全部到齊
四年 五年 還是更久....
最近的那一次 應該是四年前
bonnie家頂樓的豪華餐宴吧

根據我的影像紀錄 真實日期應該是2003年8月30號
不過我放的是2003年3月8號的合照


這四年之間
有兩個女生結婚生子
我是下一個步入禮堂的
魏老師正開始新戀情
只剩下兩個 小姑獨處
嘴巴上一直唸 其實 我心裡反到不擔心他們兩個
感情 不能一昧的催促趕忙


若不是我要結婚 這一場聚會真不知道會到幾年幾月才實現
打從高中開始 就到這家咖啡館聚會
每次來都會待到老闆要打烊


兩個小家庭 恰巧都是生了帥兒子

見習媽媽們 搶著抱 搶著玩
看著他們為了小朋友準備的相機
就覺得 家庭的甜蜜負擔 在他們臉上顯的滿足


其他部分 魏老師的D80有拍了許多照片歡迎 到 魏老師的相本 參觀

我網誌裡的照片 是用新買的K810i手機拍的效果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