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14日
在迪士尼度過我和燕子的第一個情人節
東京+京都 總共10天的自由行 花費不到四萬
Fuji s5000 消費機種單眼相機 拍下一系列照片

4年之後
我們結婚了
從12000元的消費機種 躍身為28000元的專業DSLR
再度回到東京 是因為公司旅遊
感謝老闆的大力贊助 感謝同事的辛苦
這次回去 要去探望 歐卡桑 歐多桑 陽子先生(老師) 還有她老公
還要去 拜訪 美奈子一家人 一起吃晚餐
再過去 明治神宮 先行探查一下 明年ALLEN婚禮的場地拍攝

其實 在今天之前 我的心裡沒有太多的期望
因為 還是有一半的同事和新人 沒有參加旅行
尤其 這是老大的畢業旅行了
總是少了一點 團隊的氣氛
也許每個人在意的不一樣
我看重的是一起奮鬥的革命情感 還有終於可以放鬆的旅行
正因為對工作有許多憧憬 有太多壓力需要釋放
所以 更需要真正可以放鬆的旅行

週末的早晨
翻看著那年的旅行影像紀錄
因為相機太遜 因為還沒有成熟的攝影眼
所以始終只能拍出簡單的到此一遊

而現在 雖然不想因為顧著拍照 而失去旅行的自由之心
畢竟 美好的景致要流再內心 才會更加期待下一次旅行的出發
但是 我相信D80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日本妹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