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瘋狂的週末...
我應該在家裡整理東京回來的照片
回頭卻答應了 豬頭的 日月潭-小白巡航
同一天下午 又跟隨弱迪 奔向大安的海邊 衝浪..
熱血 關於一群30歲男子的青春...

這是我的衝浪初體驗
弱迪帶的門路 在大安海水浴場的附近
Mr.J衝浪店

老實說 水上活動不是我的強項
帶了相機來 我也就不打算下水了
所以 這一趟 算是來當記錄員的
今天的裝備 延續上午在日月潭的17-50mm + 70-300mm 兩支鏡頭

在海邊弄一個這樣的小店
感覺就是很青春熱血

也許是 我在墾丁天氣晴 看多了
每個曬的黑黑的 我都覺得像天氣晴

這個除外 這個是....我在大安一樣肥
Allen很搞笑 因為沒有多帶褲子
所以 大家玩到一半 他就提早上岸休息 癱坐在門口的長板上 曬太陽
要把褲子晒乾 才能回家

衝浪點 離店裡大概600公尺
還要爬上防波堤 走一小段

這是港邊的小黑
似乎 漁港邊都會有這樣一隻消瘦的狗 來呼應漁港的寂寥

這個是螃蟹從沙洞裡挖出的一小顆一小顆 圓圓的沙子
整個海岸 眼前看到的是以百萬顆
總覺得 這樣一腳踩下去 會毀掉螃蟹爸爸一整個早上的心血

裝模作樣的allen 拿著的是弱迪的小小白 70-200mm 小砲

這一張 拍的很驚險 差一點就要出動海巡來救我ㄌ
因為 正值漲潮時間 我們走了已經離岸邊有一大段ㄌ
allen突然說 要寫minako i.o.u.當作她的 一周年禮物
有沒有看到allen後面剩下一小段海水就要淹沒了
我們站著的沙洲 已經被海水包圍了!!
阿娘唯~ 你的一周年差點變成我的最後一年
而且 很搞笑 哈哈 寫錯字了
情急之下 把minako 寫成minaco了 哈

還好胖子 你算是遇到貴人
我的photoshop 還算有點功力
將~將~將~將~ C 變 K 囉!!

這一群 純粹是來觀光的美眉
害我高興了一下 以為這麼多正妹衝浪勒

其實 這海邊讓我最頭痛的 是風太大
相對的風沙也多 要保護我的相機 實在是一大考驗

因為逆風 拿著板子走路非常困難
弱迪這張 有點像鈴木一郎要跑一壘的姿勢ㄟ

從這裡開始都是70-300mm拍的了
雖然浪不大 但是人潮開始聚集 其中有一些好手 衝的很漂亮

我想拍出浪花滾滾的畫面
但是換上70-300mm就不想再換鏡頭了
免得一進塵 回家就要哭了

這張的景深控制的不是很好
加上風沙滾滾 後來我索性拿了豬頭的上衣當保護
把我的鏡頭機身整個包在裡面

這攤在板上的 是allen 這是他的最後一幕
然後他就上岸 曬褲子去了




岸邊竟然有一個釣客
在我守在防波堤拍照的這一個小時裡面
他完全是沒生意的狀態
果然 釣魚是培養耐心的嗜好

這個女生 我一直對她的大炮非常好奇
一問之下才知道 她連自己拿什麼相機都不知道
因為她的朋友在下面衝浪 她就負責拍照
這支是400mm f/2.8 阿娘唯~ 比我多100mmㄟ
可是 看她這樣站著拍 不晃才有鬼
後來跟她小聊一下 她朋友在這裡衝了一兩年了
對攝影也有研究 所以買這台來拍

這就是他朋友 衝的很棒ㄟ!!
不過那女生也真厲害 一呆就是2-3個小時 難怪全身包的密密麻麻

傳說中的 浪裡白條

這個女生 是在場唯一一個 能真正上板衝浪的女生
衝的不錯


這是弱迪 在板上呆最久的一張

哈 衝不贏人家 拿板也要比別人帥才行


最討厭這樣 自以為狗很開心
你看牠嚇到尾巴都舉不起來了

這一張的fu 一直讓我想到 大敵當前
兩個人直線距離少說也有500公尺
這樣互打大炮的感覺 都是自己心裡在爽而已
而且很好笑 你按快門的時候 要像搶救雷恩大兵的狙擊手傑克遜一樣
一直唸唸有詞...喔我信賴的天父阿 請讓我不再羞愧 別讓我心中之敵戰勝我...
(這片子 我當兵前在電影院看了3次...)






幼稚鬼

這是一場走味的衝浪
整篇文 都是別人在衝浪
運動達人-弱迪也還沒練就衝浪本事
更不用提豬頭憲ㄌ
只好搞笑一下 來個陸上行舟

多出來戶外走走 是好的
總比整天悶在家睡覺好


今天的照片 維持一貫 只縮小不修圖
我喜歡照片是自然呈現
也不強求 做出美麗的效果啦

我想訓練自己 成為那種不需要後製的攝影達人
因為影像 永遠是忠於原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