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雖然不常來    卻不陌生的地方
進入日月潭 順著環湖公路左轉 直接來到伊達邵


第一次    來這裡吃吃喝喝
沒想到觀光地區的美食 竟然這麼吸引我

這是我在日月潭遇到的第一個    四目相交



沒有特別的目的     純粹式肚子餓    來找東西吃
除了山豬肉香腸非吃不可    這攤芋籤粿    真的也好好吃  


炸的香酥    趁熱吃很正點    而且顧攤的小阿哥 還是一個帥哥來著~
臨走前我們還買了一包回家    可以自己煎來當早餐吃


黃太太手上拿的是好喝的    阿薩姆紅茶    
AMANDA手上拿的是類似水煎包的東西   都很好吃   




對面 這是個即將通車的日月潭纜車   聽說是從九族文化村通到這裡
老實說 讓人非常厭惡    到底環評標準還有所謂的山林保育法 算是什麼?!
茂密的山林    活生生被砍伐出一條路來
而且    攀過山巔的角度還非常的陡峭    "土石流"  是我想到唯一的名詞
觀光 商機    真的是這樣產生的嗎?!    令人失望


也許現在跟你提到日月潭 你想到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大陸客
沒錯    這裡是這樣    也許該說是台灣觀光產業的末路
沒有更多的維護與保護 老是想用新點子    新出路來帶動觀光    只有更多的破壞更多的失望




ALLEN   
你應該很慶幸    隨身攜帶一個攝影師    讓你把妹不怕沒帥照片可用










這老闆很有趣    我們在他店裡試喝了好幾杯小米酒
還很熱情的邀約我們中秋節回去找他   他要請我們在慶典上   唱歌   喝酒




最左邊的瑪蓋旦小米酒 就是他的攤子   隔壁的阿薩姆紅茶也是    岩烤山豬肉也是
我買了兩瓶小米酒    老闆算便宜 又多送了一杯紅茶    
就算你不喝酒 強烈建議你 一定要喝看看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
好喝~ 好喝~   好喝~


最後這一攤    是我們剛到伊達邵就說要吃的
不曉得為什麼 大家都很想吃臭豆腐    硬是要來吃ㄧ下
坦白說 我不推薦這裡的臭豆腐   純粹是因為我們非常想吃而已...

你可以看到MINAKO坐的有多遠     她很誇張聞到一點點味道都不行
更不用說 要她品嘗這人間極品.... 


離開伊達邵    延著環湖公路繼續往前     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不知道大家給這裡 怎麼樣的稱謂    可是一長牌的路邊停車    我想 這裡不算是私密景點了




最近蠻喜歡練習用逆光   點測光拍照


這一天 有兩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
這種感覺很不好    輪流在同一個地方拍照  





















除了AMANDA    大家都拍過婚紗    每個人都帶著看笑話的表情在看別人拍婚紗
一邊想著還好我拍照的地方比較讚    一邊想著還好 我拍照的時候    人比較少


離開日月潭 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這個老伯


回到家裡 把前兩天做好的ALLEN+MINAKO的婚禮紀錄   播放給他們看
這次MINAKO很堅強    大概過了10分鐘     我把燈關掉才開始啜泣....




這胖子    用最爽的姿勢    瀏覽


這一天 一個很簡單的小旅行    紙教堂 --日月老茶廠--日月潭    
在這個家庭還沒出現第三成員之前    好好享受我的自由與寧靜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