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放上MINAKO的獨照
因為自然    不加修飾    她甚至不知道我按下快門
雜亂的現場     四處亂丟的東西 以及午後雨前的那份慵懶
非常清楚的讓我記下    這場混亂卻值得紀念的聚會

控窯    一場延了又延的控窯
我跟廖二姐說     再延下去就沒梗了
結果    這變成一場超有梗的聚會
關鍵字:   控窯    烤肉    瘋狂大雨    爛地瓜    採豆樂    有吃又有拿   


這一幕      有一點日系風     ALLEN越來越像日本人了 


廖戶長 親切靦腆     大好人  ! ! !  (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要巴結一點)










葉媽媽~  兩個小寶貝的照片都在相本 記得去看 有控來台中    記得找我存檔案








土窯雞裝袋之後 要找耐高溫的東西 來綁住袋口    於是.....
路邊的房屋廣告 上面就有好用的   鋁線
























真男人    真鐵人   








總共準備了 土窯雞 +  地瓜  +  鴨蛋   就這樣...     and   忘了放玉米了....


裹上泥巴   是為了怕土窯雞的袋子被燒破或是壓破














廖家戶長    一大早就來幫我們建窯      我們這票年輕人   坐享其成


明蔚說    在土窯上插一枝草     等草垂頭     就表示窯裡面的東西    熟了  
 





























我知道那種心情   等待玩具的心情






陳小胖 我沒有故意把你拍胖     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 你又胖了....






























今日最佳造型獎   廖二姐~   連換三套服裝






























大雨之後    濕的衣服都丟進烘乾機裡    我們去了附近的   興隆毛巾廠   很有名


我的110i   防手震比我想的還要強    這是正在紡織中的毛巾布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沙鹿外婆家的光景....


現場還有安排導覽 還有手工DIY


出門帶單眼的人 越來越多了~    動不動就外閃加上大光圈鏡頭...


把毛巾做的像是蛋糕    甜筒    這小鬼愛不釋手~ 



離開的時候 我們A了一大包白米    四季豆   茄子   辣椒   還有煮好的筍子 (越講頭越低...)
阿桑~     妳們家廖二姐來台中的時候 我們會好好款待她啦!!
給她吃香的   喝辣的    請王牌猛男作陪啦!!    厚 抹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