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打卡生活的第一個周末  沒有睡好 比平常更早醒來
今天的行程滿檔 忙裡偷閒的 想要吃一頓豪華一點的早午餐
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經常路過 始終無暇光顧的 MAX
就在大隆路上靠近文心路很顯眼的招牌 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當然還有一部分原因是他的店名就叫做 MAX...


因為店名而光顧一家店  我想不光是我  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就因為覺得自己和店名有莫名的契合 或者只是單純的好感就走進去
關於這一點  我想我比那些老是在店門外徘徊的人們  果決多了
就算踩到地雷 你也會安慰自己說:不錯!! 果然是一家行銷廣告做得很棒的店!!

MAX 有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鮮明特徵
帶著高帽子的紳士代言著整家店的風格 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形象LOGO
玻璃上  菜單上 甚至桌上的壓克力點餐座上 也貼了高帽子先生


挑高的一樓店面 沒有輕鋼架 深咖啡色的底漆搭配白牆 純白的吊扇讓整個空間的顏色變的大膽而明亮
牆上的放大咖啡照片和天花板的深咖啡色相呼應著 讓我好想要點一杯摩卡來喝喔!!
然後  請大家盡量忽略畫面下方男女的對望
我想他們只是靠得很近在討論事情  並沒有想要在大庭廣眾下表演喇舌


老婆點的 香蔥鮪魚法可夏 法可夏是什麼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看起來就像塞了很多料 合不起來的大亨堡麵包
沙拉還有酸黃瓜醬讓我吃得很開心


我點的雞肉堡 蠻大ㄧ個 果然是早午餐   吃完之後一整個飽
點完之後還沒看到東西之前有點後悔 因為我去美而美最討厭點 香雞堡  如果是卡拉雞塊還OK
沒想到  MAX的雞肉還挺好吃的  沒有讓我失望


香雞堡餐    漢堡+美式薯條+咖啡=150元
老婆覺得有點貴 但是看看裡面的生菜 還有起司 再看看麵包的厚度
麥當當的漢堡 都已經縮水到變 掌中堡了!! 這裡的單價應該還OK吧!
不然下次就帶NB來 無線上網上到爽~


這是套餐附的薯條  好像是好事多的??


雖然只有帶小DC  還是要做作一下


請稱讚一下黃太太的新髮型


我也要去剪頭髮了~  而且我要騎單車去  這樣感覺比較陽光一點!!




騎樓下  晚起的鳥兒  找不到食物開始吵架!!
a鳥:誰叫你昨晚要看世足啦!!  早上起不來!! 沒蟲吃了啦!
b鳥:我怎麼知道要踢那麼久~ 誰叫斯洛伐克的帥哥  都那麼帥~~~
c鳥:那你們要不要吃漢堡!!    這家我熟~  怎樣!


MAX瑪客思廚房
營業時間 上午7點到下午5點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3號(市警局旁)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