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踏上四四南村 走進好,丘
帶黃太太來感受一下mike的花藝佈置功力
看看來自蕃薯藤的專訪 會比我的敘述更佳貼切
好,丘的網頁上 也分享了關於in bloom這個mike的自創品牌
有機會的話 走一趟好,丘 感受一下60年代的氛圍吧!










剛剛mike手上的冰淇淋 就是在好,丘的這家店買的
我承認 我現在有點小後悔 那時候沒有買來嚐嚐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好,丘 是四四南村裡比較大一點的展售空間
分享了許多文創商品販售

櫃檯的桌上 放了兩部polaroid 拍立得相機
我正要伸手拿起 身後幾個女孩 用毫不修飾的音量走近相機 開始討論起來
這台好酷喔! 我超想買的! 好正喔! 這台是拍什麼的! 這是誰誰誰那台嗎? 不一樣啦!這台比較大台!
瞬間 我對polaroid的想像都停止了 

被擠開櫃台 轉身發現這架可愛的木鋼琴 
老東西 總是特別玩味  


走出好,丘 門口公共空間規劃的創意市集也很有看頭


看這小阿哥手寫黑板 真的就是一種fu阿!


在這裡 一個轉身就會遇上藝術家
方圓10公尺內 就會出現一台單眼相機




 為了各位姐姐媽媽們 特地補上帥哥玉照 再練得結實一點 我就要喚他作史特龍了!!


這是四四南村 最有特色的花店
推著木頭打造的攤位 牽著單車走近廣場 還沒開店已經吸引眾人圍觀
用紙花苞著的小花束 給人一種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孩子


好久沒有拍婚紗了...






這張獻給mike 就像in bloom的意義一樣 盛開


這趟台北行 設定為文藝之旅 所以離開好,丘 又轉戰華山藝文中心
停車場的大排長龍很驚人 
建議各位 下次去遇到沒車位 可以考慮往火車站方向 往前開到下一個紅綠燈右轉有很多車位
從那邊走進來就是華山的後門了~ 也不遠




我不知道 你是否渴望自由
但是 藍天在後 你卻受困牢籠 實在很諷刺




嗡~嗡~嗡~ 嗡~嗡~嗡~ 飛到西來 飛到東 


單眼相機的發展 真的是快到驚人~ 
卻也模糊了專業 造就了素人經驗




一支350 超貴! 不然我好想買!!


而流行 時髦 是表現在外的價值
叫人羨慕 就是一種目的






華山前的廣場 正在表演夏威夷舞蹈 小妹妹跟著舞者起舞 最後還自己加了ending pose 超有趣~




不曉得帶狗一起算不算違規? 
還是說他可愛的時候就沒關係 牠亂大小便的時候你就要白眼相對
所以 重點應該是為什麼要豢養另一個生命 完成娛樂自己的目的


腰瘦!


光華商場 時髦又大間的蘋果店 卻只需要一個小小的招牌 
品牌形象 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