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這一張照片 就是給我一種    很熱血的感覺

在午宴開始前一個小時    
我們都用心的為同一場宴會準備著    
我剛測好主桌附近的光   這位伙計剛布置好舞台上的汽球....



看起來很普通 很簡單的天花板   不需要再為了跳燈煩惱
我已經放心一半了    沒想到當天來的賓客 竟然爆多    好像又多擺了3桌
原本就不寬敞的場地 擠上我和婚錄    根本難以通行....
很多畫面 需要隔著兩桌的距離 用85mm定焦拍特寫 ....


新娘的媽媽很早就來了  
二舅子說   媽媽一直怕來不及   很早就說要出門 


這小妹妹也太有架式了   站字旁邊監工   還雙手插腰盯著~








後來才知道   新郎的好朋友 竟然是三個孩子的爸   嚇我一跳






開場前 花童來練習灑花瓣    弟弟很怕生 都不敢hihg起來


這個小姐姐 就大方多了  丟得很忘我










碰面洽談的時候 新郎特別交代   一定要多拍幾張 現場的樂師


一直跟我說   拉小提琴的女生很有氣質 要多拍幾張
不過 當她穿著小澎裙走進來的時候 所有男生的眼光都被吸引過去  
那個畫面也很有趣






















我一靠近要特寫 琴弦     小提琴手就很專業的微笑    我只好又對焦到她臉上


真的啦 !! 我是要拍琴 不是拍人啦!!    
要開始進場了    小提琴手走在前面(右邊的是鍵盤手    我想他的提琴應該是擺姿勢而已)


進場的速度 有點快   加上婚錄一直緊挨著新人的面前   
我的位置有點吃虧




















出現了 小童星   她有上過電視喔~   唱的還真好聽
















全場有一個薩克斯風手 小提琴手   鍵盤手  一個主持人   一個助理主持人 


聽說 助理主持人也是展場的show girl   
從來沒進過展場拍show girl的我   這回可是狂拍她   哈   哈










這一幕好好笑的耍帥   心裡的os應該是 :  給我就對了 不要問那麼多~






這個政治人物 超會講順口溜    比主持人還厲害






輪到小童星上場囉~   她要唱歌進場 






好有架式~
















這位阿哥~  興致來了  突然隨著音樂起舞    越跳越hihg~




最後還上台   跟著音樂來一場  特別表演






還有加油團   助陣   大喊 "  我~要~抱~抱~ "


當然不是抱妳了  阿姑~   


是我 我也要抱年輕的~


薩克斯風手 也抱一下好了~






































又是一場   累到爆的婚禮    連坐下來喝杯飲料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    還是很開心 看到很多新的花樣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