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平說    他從沒有參加過     這麼溫馨的婚禮

說這話的男人    是兩個孩子的爸     是瓦斯行小老闆     是暴力籃球員

感性的這麼說著    只差眼裡沒有泛淚光......


這張40吋相片    allen乍看之下    真的頗像陳致遠




彩排進場的動作     黃太太    一直扮演著翻譯的角色








小凱    還有他懷著九個月身孕的老婆


我阿爹~     能請得動他老人家出門喝喜酒 allen面子夠大
我喜歡阿爹戴著我送他的鈦項鍊   因為他常常腰酸背痛    

這小女孩 在我們家長大的     就像我爸的孫女 
她每天都在問    日本阿姨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要去看日本新娘子 ^_^      




黃太太 是唯一能讓allen他爹    開心比YA的人......


我做的成長紀錄 又重新播放了一遍    大家很賞臉   看得目瞪口呆




Amanda 賴    還高舉相機錄下整段










今天來灑花瓣的兩位企劃     很上相     右邊的這位是當初接洽allen的小姐


我喜歡僑園灑的花瓣    很專業 落得很漂亮




其實    一開始minako一直希望省略爸爸牽她進場這一段
她說 怕爸爸不習慣 怕爸爸情緒受不了   
我想    她更怕自己在大家面前 哭的西哩花啦......




後來看到 右下角    "蔣公"的女朋友    鼻頭都紅了    真感動




這一張    佩蓉也在偷偷拭淚    










第一次看到     這麼多整齊的手 後面的舉得又高又直   


allen同事 更絕了~    整壺都上來了...




我很喜歡他們夫妻鞠躬的角度和姿勢    後來問過allen
他說他們沒有特別練習    但是 那個慢慢的速度    真的很美 


來了 橋園三樓才有的大紅燈籠快快跑!!!      應該說是    中部特有的上菜秀


黃色的光跡    是服務生托著餐盤快步走過     盤子裡面的燭光留下的痕跡


後面螢幕播放的    是日本婚禮的照片


這裡面 最左邊是廖二姐    未婚   單身   孝順    乖巧   (其他三位    就不用介紹了)  ^_^






每次二次進場發花 就是這樣    一整個人潮洶湧   












allen 要親吻minako之前 還特別徵詢媽媽的同意    很體貼
媽媽一開始用雙手食指比了一個 X   接著才點頭同意
不過 媽媽還是不敢看著台上的他們 就怕眼淚 又要流出來


臭小子什麼時候偷學這招 還現場問媽媽可不可親新娘 


這是   在日本的時候 偷偷準備的影片    我們瞞著MINAKO去幫奶奶錄了一段影片
MINAKO的奶奶    年事已高   不便來台灣參加婚禮     所以特別幫她錄了一小段話
影片的開頭    用的MINAKO的貓   目醬~       看到貓 MINAKO已經開始哭了


黃太太 入戲太深了~


其實   這一切都是ALLEN的陰謀    
因為    在日本MINAKO請我搞了一個   "來自台灣的祝福"    讓ALLEN留下男兒淚
所以    回到台灣    ALLEN說: 一定要弄回來   讓她哭個夠 ! ! !




黃太太跟著人家哭    表弟(北川義之-YUKI 桑)笑的可開心勒~


YUKI  回日本前 送了我一份很棒的禮物    下一篇 會介紹


這是MINAKO向ALLEN的媽媽獻花 


接著    當主持人還在介紹的時候    ALLEN突然轉身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
ALLEN爸爸和我阿爹   同年    同樣的內斂    
我看見爸爸的手    輕輕的拍著ALLEN的背    
我想 如果沒有擁抱一下   ALLEN可能就會在大家面前流淚了 來這招 背對觀眾  


接著   是向MINAKO的父母親   獻花致意


我沒有拍到媽媽的正面     但是 我可以想像媽媽那個耳提面命的眼神
似乎又說了一次  :  你要好好對我女兒 不然我絕不饒你  


我喜歡看媽媽哭 像小孩子不甘願被搶走洋娃娃的表情一樣   






下了台 媽媽還是哭不停    翻譯官和ALLEN的媽媽都上前去安慰




最重要的時刻來了   這個點子是我想的 很棒喔~
以往都是女生去接捧花    這一次   我們讓單身男性來好好的爭取一下
左起 鐵人一號(小蔚)     三號(豬頭)   五號(歐仔)    再來是大鳥民    大家都虎視眈眈
看歐仔的樣子    可能是想要先做球     再來個扣殺




噹~噹~噹~噹~   今日新鮮捧花一枚     










恭喜YUKI桑    成為今天的幸運兒






YUKI桑 很有型    其實他本性很迷糊    
他回日本之後 黃太太還有寫MAIL給他    
後來    他簡單的回了一句  I'LL   BAKE .....   (amanda說 少了一個come ) 哈 哈
 
這一張 像是洛基打敗世界拳王的照片


其實 後面這一段    真的是賺人熱淚    
真正的捧花 minako早就想好   是要送給妹妹tomomi
當主持人用中文在解釋這一段的時候     tomomi一點也聽不懂    
當ALLEN和MINAKO   走到她身後的時候    她還在和YUKI桑講話


轉過身 看到姊姊遞上的捧花    眼淚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妹妹驚訝的淚水   很棒 ! !


我發現 光是拍相澤家的淚水 就有很多種不同的呈現方式


這一個擁抱    也弄哭ALLEN了   (你不要再跟我唬爛什麼    有東西跑進去之類的....)




 我想全家最堅強的    就是弟弟大輔了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淚水    少女的淚水    真的是開心流淚




因為怕寫太長又被無名自動喀掉   所以 敬酒和送客的畫面   請自行到相簿中觀賞
有需要照片的   請寫上電子信箱免附回郵    我再幫你寄上 ^_____^
搞了兩個月 ALLEN的婚禮終於圓滿結束    我自己結婚都沒那麼忙  

感謝大家的觀賞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他們的   日本婚禮   也很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