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33 是台北信義區非常高級的宴會場所
33 其實就是指33樓 在101大樓旁邊從玻璃帷幕看出去的視野 非常遼闊

這個場地比較特殊的地方是   它是一個L型的場地
窗口望出去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的景色  
有需要的時候   窗簾放下來就是投影布幕    每一個窗口正對著一部投影機    很炫的設備    請往下觀賞...

因為在33樓宴客   所以抵達的賓客大多是搭同一部電梯上來    一次就一票人進來
所以收禮桌   一直都處在排隊的狀況   而且這只是女方收禮桌    對面的男方收禮桌也一樣在排隊
















其實 我一直在想   這麼高 離對面這麼遠 換衣服的時候到底需不需要放下窗簾? 
















這是力田的大哥   力平    也是整個宴會的主持人   
聽說他對音樂非常有研究    是個專家級的人物
通常拍攝前我會和新人碰面聊流程   結果   這回約談我的竟然是力平    可見他對弟弟的婚禮非常重視 






再來這一天 另一個很累的夥伴就是小彭   
為了讓全場都知道新人要進場了   他的攝影機還接上視訊線   在全場的投影機上實況轉播
和小彭配合非常愉快   不需要太刻意迴避彼此的鏡頭   我們會有相互照應的默契   ^__^




















進場之後 新郎先致詞   雖然拿著小抄   但是並不是看著照上面寫的唸出來而已
很少聽到新郎講話這麼感性   有一種真誠感謝父母的心   難怪家倩看的入神
彷彿身旁的男人   又在一次擄獲她的芳心 










這位長輩   很有型    給我ㄧ種司馬中原的形象感








終於 盼到媽媽的眼淚了   雖然爸爸也有淚光    但是勉強挺住了






弟弟也是   眼眶都泛紅了    一家都是感性的人


致詞結束   要上菜之前    一旁原本的投影幕緩緩身升起    窗外明亮的光線映射進來   簡直要我的命
因為單方向性的進光   一下順光 一下逆光    頗難控制
順道一提    這次大量使用定焦鏡拍攝   30mm   50mm   85mm   單機三鏡
還好換鏡頭的速度    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項目








這組兩人演奏團體聽說也是教友   他們演唱的歌曲   不流俗很有味道    很適合這樣的場合    忘了請教大名了





小彭很認真的去各桌錄祝福的話
我挺喜歡這樣玻璃杯透射的逆光    有輪廓    有剪影












力田自己剪輯的成長故事   很有看頭
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親自操刀   才能作出想要傳達的情感  














聽說   力田要追求家倩的時候   是假借有一個剛受洗的姪女要介紹認識   然後跟家倩約見面
結果   姪女一直都沒有出現    一直到兩個人步上紅地毯  她才姍姍來遲

只不過   我一直以為姪女應該是5-6歲左右的小朋友   沒想到長這麼大了!!


聽說   力田求婚的時候有用手機錄下片段   力平哥問大家想不想看?!!   當~然~要~看~
結果   手機畫質一整個糟糕   一片黑漆漆   只有少數幾幕可以辨識出家倩的模樣


這一段   我們什麼都沒聽到
只有聽到力田很開心的對著手機錄影重覆說著:聽到沒有  她說我願意喔!! 








這一段表演   應該算是今天的重頭戲
本來力平只是誇自己的弟弟有才華   誇著誇著   誇說他是風城才子   唱歌很好聽
力田一副  "你不要再害我了~  這不是要我出糗嗎?! " 的表情


but...  事實上   在約談的時候力平哥就事先告知我    會有這一段
他跟我說   力田會演唱他們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唱的那首"沙侖的玫瑰"
他也跟我說   家倩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她會唱這首歌    所以最後會變成兩個人合唱
但是
他沒跟我說   力田演技那麼好   演得好像當場被陷害一樣   連借他吉它的樂團先生都很會演!!


突然發現   樂團女歌手   很像蕭敬騰




連大字報都這麼精美   我真的服了你們了!!










最後 力平哥簡單的說了一下  關於沙崙的玫瑰這首歌曲的意義   很美~




開始敬酒了  剛剛提到的逆光 順光的考驗   正式開始
所以一下閃燈   一下關閃燈   一下+ev 一下-ev   果然要很專心才行








力平哥調皮的對力田比了個ok的手勢


















最後 姊姊嫁了   弟弟馬上被抓去敬酒   追問什麼時候換他?!   哈








妮妮已經玩開了   不像早上那樣羞澀  






今天的擁抱好多   媽媽看到好多老同學 眼眶一直泛紅










僅用一張有正妹的合照代表   其他合照請上相簿觀賞




感謝力平哥    希望還有機會見到你  ^__^


最後   家倩還在為了到底力田是演戲    還是跟她一樣都是被捉弄而感到疑惑


你知道倆兄弟一定是打死不認的     



最後   祝這對還在遙遠國度   渡蜜月的神仙眷侶   幸福美滿
汪爸爸有說要   早生貴子 
那就等妳們有了全家福   我再來幫妳們做售後服務吧  ^__^ 

P.S.因為照片上傳縮放比例不好 所以照片有點模糊   SORRY...

總共拍攝 1752張   美編949張 
延伸閱讀  婚攝→力田+家倩=教堂婚禮。台北真理堂
延伸閱讀  婚錄小彭剪輯的精華片段  他是用沙崙的玫瑰當作背景音樂  很有氣氛

喜我的作品的話 旁邊就幫忙推一下囉~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